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灵关突破】不当得利者处理公告 2019年01月15日

各位仙家弟子:

        近期,小龙人通过数据监测,发现部分仙家弟子在灵关突破中的行为存在异常。经核实,确认有极少数仙家弟子刻意利用重组队伍来重置下一个灵关节点战斗倒计时的漏洞进行不当得利。小龙人对这种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行为坚决抵制并将严肃处理。

        该漏洞目前已被修复,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与公正,小龙人将对涉及该问题的仙家弟子进行如下处理:所有利用在灵关中重组队伍来重置下一个灵关节点的战斗倒计时而通过4-5挑战的玩家的灵关等级会被重置为4-1;恶意利用该漏洞牟利的帐号将视情况进行封禁处理,情节严重的将永久封禁。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角色,切勿因小失大,维护游戏公平环境。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1月15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