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2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02月27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月28日上午5:30开始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游龙滩】、【国色庄】、【百草谷】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2月28日上午8: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隆重推出【归文符图】

流花宫声望杂货上架物品【归文符图】。
前往步云洲配方训练师阙星宇处学习秘文残片升级配方,使用一定量的【秘文残片】和【归文符图】可在乾坤袋中将低级秘文残片合成为高级秘文残片。

2.职业调整

2.1通用职业调整

现在在战斗中角色若被减速,横向移动时将会使用侧移动作,角色面向仍保持向前。

2.2天罡

专精“龙城飞将”相关调整如下:

【灵虎跃】在【龙城飞将】下的效果“滞空时间内防御提升50%”调整为“施展招式后2秒内受到伤害降低50%”;

套装【麟火纵云】集齐2件追加效果:奔袭期间物理攻击提升1.8%。

专精“玄武护身”相关调整如下:

去除残卷【御敌】对当关产生的减伤加成;

【当关】技能描述中伤害降低效果显示为实际被加成后效果。

2.3斩风

专精“弹铗九问”相关调整如下:

套装【长空鹰扬】4件追加效果:【破风生灵酒】期间,攻击提升4%。

专精“酩酊诀”相关调整如下:

【卷云斩】及【燕返身】产生的护盾现在也提供10%伤害减免效果;

【燕返身】产生的护盾会附加吸收的幻影的剩余血量的60%;

【白虹化影】产生的幻影现在不会受到来自首领的以非幻影为主目标的范围技能的伤害,也不会受到来自自身以外友方目标的治疗效果;

残卷【卧青山】承伤总量降低至110%;

【不动如山】现在在前摇阶段就可以产生实际效果。

2.4御剑

【天剑降魔】蓄力途中目标重伤或超出范围时施放将返还调息时间

专精“神虹”相关调整如下:

套装【苍松鹤舞】集齐4件追加效果:使【两仪化清阵】存在时间延长5秒;

【玄凝剑影】残留的剑影特效替换为角色当前的武器外观;

【玄凝剑影】追加效果:场上每存在一柄剑影将使自身移动速度提升1%;

【大道希夷】基础调息时间降低5秒,并可受急速影响;

星蕴特技【龙剑】调整为:不移动时自身会持续叠加“龙剑”层数,每层都将使下一个剑影凝神伤害提升1%,最多叠加10层;

星蕴特技【静守】不再降低【大道希夷】的调息时间和基础减伤效果;

【五云笼烟式】基础调息时间增加10秒。

专精“飞星”相关调整如下:

套装【望月临风】集齐2件效果调整为:“破晚寒”触发概率提升50%,效果存在期间自身会心伤害提升6%;

套装【望月临风】集齐4件效果调整为:“无我”姿态下,自身物理攻击提高14%;

修复【松风吹世尘】解除昏迷状态时动画表现不正常的问题;

【证道剑式】不再需要接在【玄微剑式】后施展;

【太初镇元】位移距离增加2米;

【梅峰斜影】基础调息时间增加5秒,并可受急速影响;

星蕴特技【重霄】更名为【化道】,取消“使‘寒霄’可叠加至3层”的效果;

星蕴特技【星如昼】追加“使‘寒霄’可叠加至3层”的效果。

2.5妙法

原【三十六章】招式【琴歌自优游】调整为通用招式。

专精“洞渊书”相关调整如下:

第一层星蕴特技与第五层星蕴特技位置互换;

星蕴特技【厚土】的伤害减免效果提升至40%;

星蕴特技【嘉木】重做为【余音】:被动效果,令【琴歌自优游】的基础调息时间降低20秒;【琴歌自悠游】期间移动速度提升20%,并且遭到直接攻击时,延长【琴歌自优游】1秒持续时间(该效果每秒最多触发1次)。

2.6司命

专精“唤灵咒”相关调整:

【灵鹄落】等级2效果(跃进距离提升)整合进等级3中,等级2效果调整为:移除自身受到的减速、定身效果,并在施展招式后提升30%移动速度,持续3秒;

【玉虹清绝】作用半径增加2米,等级2的治疗效果对自身治疗量提高100%;

套装【舞雩咏风】集齐2件追加效果:弘光调息时间降低15%。

专精“娲圣祝由咒”相关调整:

【霓光】、【昭岚】结束时法力回复在历世环境中降低10%,在斗法环境中降低40%,斗法环境下治疗降低10%。

2.7咒隐

专精“窈冥蛊咒”相关调整:

套装【幽凰寒梦】集齐4件的效果在没有处于【尘烟隐】状态下触发时,触发该次效果的【绮月殇】也可以享受到【尘烟隐】的加成;持续时间从3秒调整为4秒,并且在选择【飞蛾蛊】时触发概率提升;

【绮月殇】、【飞蛾蛊】斗法环境下伤害提升10%。

3.玩法调整

3.1剑鸣谷阵营战场

修复剑鸣谷单人排队按钮在活动不可用时点亮的问题.

3.2十洲剑试

修复剑鸣谷单人匹配按钮在不可参加活动时仍显示可用的问题。

修复进入十洲剑试中任一内容匹配,会导致十洲剑试中所有界面显示退出队列按钮的问题。

3.3铭锋论剑

下调对于3人组队进入铭锋论剑的匹配分数加成,现在3人组队会匹配到平均分数较以前低的对手了。

3.4灵关突破

下调灵关突破高层数的难度。

调整部分灵关道具的描述。

3.5雪落江野

调整活动开放时间为:2月21日至3月13日,每天18:00至23:00。

修复不在活动开放时间无法交付活动任务的问题。

略微缩短了游戏总时长,最后三轮缩圈面积进行了适当缩减。

增加新的出生点、怪物、宝箱。

调整各种道具的掉落几率,【嘤嘤球】不会再掉落,提高了治疗道具【瑞雪】掉落数量,提高了【哒哒球】的掉落概率

削弱了治疗道具【雪一直下】的效果。

现在【嘤嘤球】不会对队友造成伤害,其他武器只会对队友造成1点伤害。

现在拾取超出容纳上限的部分道具(【小冰盾】、【大黑锅】除外)会自动掉落出来了。

队友失败后会标记状态

现在失败后使用观察队友,不会再跳转到已经失败的队友身边了。

拾取被打败的雪堆的时间调整为5秒。

优化部分界面提示和音效提示。

4.通用调整

现在向他人使用【烟花·鱼龙跃金涛】赠送给对方的心弦值将被记入心弦榜内了。

修复进入某些变身或特殊状态弹出的提示文字会影响他人的问题。

修复通过龙星历导航点导航,被打断后无法通过快捷键ALT+G继续进行导航的问题。

5.数值调整

现在100品质等级的流花宫声望装备可以师徒间交易了。

6.界面调整

现在【筚路蓝缕】状态在无经验加成时不再显示了。

目标栏新增距离显示。

目标信息说明增加该角色的阵营信息。

匹配队列信息增加图标类型,现在剑鸣谷战场队列的匹配界面会正常显示斗法图标了。

公告底板调整为半透明,并增加战斗中自动移至屏幕顶端的特性,可在设置-偏好中关闭该特性。

调整龙星历秘境进度面板的描述。

调整龙星历活动描述中的“过期”为“休息”。

7.音乐与音效

修复部分斗法活动使用音效有误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2月2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