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3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03月0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3月7日凌晨04:00开始停机维护(为配合网元圣唐平台服务器维护,停机时间提前)。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玉皇池】、【腾雾台】、【天墉城】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3月7日上午8: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职业调整

1.1天罡

专精“龙城飞将”相关调整如下:

修复未学会【定乾坤】技能时,【震虎决】可对【定乾坤】使用的问题;

修复【龙魂】状态下,使用【锁龙魂】会消耗【锁龙魂】层数的问题;

修复套装【麟火纵云】2件效果在某些情况下返还怒气异常的问题。

1.2斩风

专精“弹铗九问”相关调整如下:

修复【踏日逐天】错误地显示有4级的问题(实际4级描述效果已经整合进技能本身)。

1.3御剑

专精“飞星”相关调整如下:

修复【道衍五德】击杀目标后分身不会正常显示的问题。

现在点选星蕴特技【化道】将不会降低【道衍五德】的施放优先级了。

1.4妙法

增加斗法环境中敌对妙法玩家的【五音繁会】技能的辨识度。

1.5咒隐

专精“圣佑血祭”相关调整如下:

点选星蕴特技【牵星返魂】后,施放【牵星镇魄】将不会被起伏的地形阻挡了。

2.玩法调整

2.1剑鸣谷阵营战场

调整剑鸣谷阵营战场计分规则:

当天玄教的五和垂荫阵以及赤枫的封印被开启或者神一道天三鉴通元阵以及烈雪吼的封印被开启后,双方玩家重伤敌对玩家的分数额外+2;

当两边的封印都被开启且两边前哨区域的法阵(三鉴通元阵以及五和垂荫阵)都被破坏,则双方重伤玩家的分数额外+4。

调整日常【剑起龙吟】中需要重伤对方阵营角色的任务分数:

重伤初级弟子获得1分;

重伤中级及以上弟子获得3分;

重伤玩家获得4分。

现在剑鸣谷地图的导航点和龙星阵将按阵营显示不同样式了。

增加剑鸣谷中白鹤观大殿下【辞鹤旧矿】以及嘉禾祠大殿下【枯影废道】的分层地图以及入口标识。

替换了【北归符】与【初禾符】的图标。

2.2十洲剑试

现在打开PVP界面或十洲剑试界面,将默认进入当日日常选定的十洲剑试子面板。

当前斗心值显示的提示触发范围扩大到包含pvp界面左上的“PVP斗心值奖励”处。

3.通用调整

【归文符图】调整为购买后15分钟内可退货。

流花宫交通导航点优化:将原本通过五岳真形图寻路抵达流花宫的默认导航点位置修改至流花宫浣花洲,方便仙家弟子们在浣花洲附近活动。

4.界面调整

修复使用符咒加持后不退出加持状态的问题。

修复有两个800号与801号藏品的问题。

现在800号藏品为【新春年画·步云洲】;

现在801号藏品为【新春年画·碧油唧】;

现在【北归符】改为811号;

现在【初禾符】改为812号。

已经完成过【定盟之道】或【入教仪式】任务但没有获得【北归符】或【初禾符】藏品的现在会自动将该藏品加入收藏。

选中目标的引导条调整为特殊样式。

调整元宵赏灯解谜界面排版。

优化头顶生命条装备等级提示:

在开光前按照角色实际等级进行着色;

开光后规则不变,仍按装备等级进行着色。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3月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