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4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04月10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4月11日进行例行维护,将于05:30开始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太华山】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4月11上午8: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娲皇大典】活动开启!

【娲皇大典】

活动时间:4月11日6:00至4月25日6:00
参与条件:开光1层及以上

古有女娲抟土造人、炼石补天,为人类始祖。相传农历三月十八为娲皇诞辰,为颂扬女娲功德,在女娲诞辰之期,世间各处皆有盛大的娲皇大典,祭祀祈福,且因四方风俗有异,祭祀之法也各有风趣,诸位秦陵弟子若有兴趣,不妨前去看看。

找到步云洲程雪峰(-94,80)了解娲皇大典的相关历史内容后,即可前往各地观看、参与祭典活动。

活动奖励:祭祀陶罐、女娲人偶

2.剑鸣·幽谷争鸣活动开启!

剑鸣·幽谷争鸣活动开启!

开放时间:每周六、日 19:00-20:00
参与条件:玩家需要有500点以上的个人阵营活跃度

神一道天·白鹤观与天玄教·嘉禾祠争夺龙吟金的战斗愈发激烈,陌妄言与俄飞鸿亦亲临藏声谷地,决意一较高下,以振己方声威。

剑鸣谷藏声谷地变为战场,俄飞鸿与陌妄言会在此区域战斗。玩家需要去帮助己方首领击败对方的首领,在战斗过程中,双方士气值会随着首领受伤、弟子重伤、玩家重伤而产生变化。

【剑鸣·幽谷争鸣】是一个100对100的活动,即每个服务器同时最多有200人参与活动,因为参与名额有限,建议仙家弟子们提前报名,以免排队。场内的玩家达成活动目标即可获得奖励。决出胜负后,完成了当天的【剑鸣·白鹤争唳】或【剑鸣·嘉禾争茂】的玩家,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均可以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

3.通用调整

任务【碧柳抚香】将于4月18日6点以后停止任务接取,只能完成任务;任务将于4月25日6:00过期,未完成的将会自动放弃。

物品【四季青】、【七宝培元散】、【明心自在盆】,过期时间为4月25日6:00。

清明活动商人柳青青将于4月25日6:00离开步云洲,任务【碧柳抚香】也将无法交付。

调整物品【乐曲·远山剑鸣】为可丢弃。

修复拒绝队列后全队成为【逃亡者】的功能影响到剑鸣谷阵营战场、十洲剑试、铭锋论剑之外的队列的问题。

修复终南山麓采集物掉落可能无法拾取的问题。

修复购买【蓬莱云暖·冠】的男性角色没有收到补偿邮件的问题。

修复外装动作【岁旦惊竹】提前打断动作可能有鞭炮残留的问题。

增加了物品浮金翠羽、玄铭石板、残褪甲壳、鬼舞妖藤、幽靛刺实的绿色功能说明性描述。
优化【幽梦还乡】活动中,【不甘的鬼首】小游戏的小鬼的数量和出现时间间隔。
优化【幽梦还乡】活动中,【迷路的痴鬼】小游戏的技能描述和状态描述。

4.职业调整

妙法

优化在触发6级【焦尾流泉】效果时,【秋水】/【流火】引导速度过快时的施法体验。

5.剧情&历程调整

修改列传【百鬼夜行】错别字。

6.数值调整

现在部分秘境中金钱的掉落数量和镶嵌宝石的掉落概率略微提升了。

现在五人豪侠秘境中英豪筹掉落超时会以邮件形式寄给玩家。

7.玩法调整

7.1剑鸣谷阵营战场

增加阵营限时称号奖励:

每周阵营活跃结算胜利方的阵营战获商店增加新的限时称号奖励,该阵营的仙家弟子可以免费领取。

个人阵营活跃榜前50名的玩家,在每周个人阵营活跃榜清空时可以获得限时称号奖励。

剑鸣谷中每小时重伤同一敌对玩家的计数次数上限增加到20次;每次重伤的活跃值增加到20;每周结算时每个重伤兑换的十洲令增加到2。

在4月6日0点至1点身处剑鸣谷内的玩家,只要没有完成【剑鸣·争驱石偶】任务就会收到邮件补偿,补偿内容为完成该任务的奖励。

在4月6日0点至1点在剑鸣谷内无法完成诛魔沥金任务的玩家会收到300十洲令补偿。

7.2剑鸣系列活动

消耗敌对首领一定生命值己方增加分数从100改为200分。

成功守护己方首领增加分数由500改为800分。

首领的现身间隔由3分钟改为1.5分钟。

玩家重伤敌对势力玩家加分由20分改为40分。

玩家重伤敌对势力弟子加分由10分调整为20分,玩家救助我方弟子加分由10分增加为20分。

玩家在首领附近战斗加分由每秒1分改为每秒2分。

玩家现在完成剑鸣任务后会有红点提示并需要手动领取奖励。

8.界面调整

问道修行界面的劲锋疾雨部分调整为剑鸣系列活动。

修复团队面板对话泡泡在界面有缩放的情况下位置不对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4月1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