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铭峰论剑“听枫会”第二赛季精美奖励曝光 2019年04月29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版本关注热点:新生代歌手叶炫清演唱的春季版本推广曲MV发布;首部角色广播剧《蓬山无路》已经登录猫耳;首部音乐专辑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心弦赠前辈,日常享双倍”送心弦给敬慕的NPC活动、“博异抄•丰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点击官网了解详情: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铭锋论剑“听枫会”第二赛季已开启,精美且丰厚的赛季奖励内容也已曝光,还不知道的各位仙家弟子们快来看看吧!

狭路相逢,铭锋论剑
  秦陵之盟为了方便各派弟子们比斗切磋,提携后进弟子进步,早在刚建成之初,便订立了“铭锋论剑”这场盛会。凡是参与的仙家弟子,皆可与机缘巧合之下遇到的同伴一起,与对手一较高下。
  打开游戏下方的PVP“铭锋论剑”后即可进入详情界面,可查看到“战阶分数”、“胜利奖励”等信息。

详情界面

【听枫会第二赛季奖励】
  本赛季的奖励共分为“称号”、“头像”、“动态头像框”、“挂饰”和高级头衔。

特效挂饰•月-“惊枫斩”

特效挂饰•月-“惊枫斩”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本门派排名前十技艺超绝者的奖励是特效挂饰•月-“惊枫斩”。笺烛榭以“枫”为题征集天下佳作,所得图样常带萧瑟深秋之意,多凄凄切切之感,唯有此作至浓至艳,至锋至锐,以冲天战意独树一帜。

挂饰•星-“眠枫小韵”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凌虚问道”,战阶分数达到35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3500

  挂饰“眠枫小韵”是隐居雅士为爱女打造的木玩箜篌,注入灵力后箜篌自鸣,曲韵轻柔。如今丝弦尽失,只作娑娑枫叶响。
  高级头衔“倚剑听枫”,有“秋风瑟瑟繁华尽,倚剑聆听叶婆娑”之意。

本赛季与上个赛季的称号效果

挂饰•星-“眠枫小韵”

称号-“枫斋主人”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转灵归仙”,战阶分数达到3000者的奖励。

称号-“枫斋主人”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3000

  称号“枫斋主人”,有“枫叶漫卷西风,书斋静待主人”之意。

动态头像框-“枫影摇丹”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明性见意”,战阶分数达到25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2500

动态头像框

头像-“铭秋枫”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含真修元”,战阶分数达到20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2000

头像-“铭秋枫”

头像与头像框合拢效果展示

称号-“听枫客”
  铭锋论剑第二赛季“听枫会”中段位达到“通惠入微”,战阶分数达到1500者的奖励。

段位要求战阶分数达到1500

  注意:本赛季结束后,系统将会根据玩家所达到的最高段位以邮件的形式发放赛季奖励,玩家战阶将会退回炼形斗力。
  想要了解更多PVP铭锋论剑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关于网元圣唐】
  网元圣唐秉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理念,旗下现有上海烛龙、北京九凤、翔跃信息、呈祥影视以及推趣世纪五家全资子公司。《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及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已于2018年上市推出。
【关于上海烛龙】
  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urogonInfo&Tech(Shanghai)Co.,Ltd.)是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上海烛龙立志于民族游戏精品的研发,力求打造最好的中文RPG游戏,树立华人次世代游戏的典范。以通过游戏这种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并以此为展示自己理念的渠道。目前,烛龙团队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古剑奇谭》品牌系列产品研发,持续双向发展单机与网游作品。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一款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3D修仙网游,传承并延续了《古剑奇谭》经典IP世界观,故事背景,画质渲染提升,游戏中神人妖魔并存一世,邪剑降临三界,乾坤倒转,三宗六派除魔向道,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修仙之旅,全新春季版本“决战!流花宫禁地”3月14日正式开启!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