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6月6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06月05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6月6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太华山】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6月6上午8: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战斗通用调整

修复咒隐隐身后,敌方还能在地图上看到红点的问题。

 

2.通用调整

优化活动【还璧欢歌】,补全了纸灵境的照影猜拳,在活动日历中加入了各个猜拳高手的坐标。

 

3.剧情&历程调整

细化【溯香戒】升级任务【流紫香风伞】系列、【并蒂连理】系列、【神秘手札】系列的任务描述。

优化鼎剑峰新手流程。

 

4.玩法调整

剑鸣谷阵营战场

【剑鸣·白鹤争唳】【剑鸣·嘉禾争茂】以及【剑鸣·幽谷争鸣】活动中,双方阵营弟子重伤不再只给造成首次伤害的队伍加分,而是给所有造成过伤害或治疗的玩家加分。

 

5.界面调整

现在可以远程出售或购买光阴梭,无需到龙星商会附近操作了。

修复了光阴梭订单和拥有数量刷新不及时的问题。

问道修行获得金币页面的出售光阴梭项前往出售修改为查看出售,直接打开光阴梭交易界面。

修改光阴梭相关描述,添加说明文字“账号累计充值不低于15000分钟时才可使用”。

当已获取经验超出经验上限时,从问道修行页面领取奖励的日常周常任务不再显示获取经验。

修复封禁提示文字区域过宽的问题。

修复列传开启后,放弃对话框导致文字看不清的问题,调整文字颜色。

修复部分玩家秘境进度页面中,当前进度显示有错误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6月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