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携手非遗“北京绢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2019年07月05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启公测,阿云嘎献声公测主题曲、新门派视频、家园视频、公测新秘境等精彩公测内容已陆续开始爆料,点击链接获取最新情报:http://gjol.wangyuan.com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绢人联合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声,呼吁各位仙家弟子一起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而不懈努力,让优秀的国之瑰宝在新时代下焕发新的生命力!

  北京绢人是北京特有的一种传统民间艺术品,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古剑奇谭网络版》因一个绢人作品与北京绢人非遗传承人崔欣大师结缘。
  前不久,上海烛龙总经理,《古剑奇谭网络版》产品监制李想登门拜访了崔欣大师。他亲眼目睹了绢人艺术的制作过程,惊叹于绢人艺术的精巧工艺和它承载的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借这次合作的机会,将《古剑奇谭网络版》与北京绢人艺术连接起来,一起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7月6日“2019年古剑奇谭嘉年华”将在沪上开幕,这场网元圣唐举办的年度品牌盛会,是古剑奇谭玩家们的一场欢乐聚会,也是网元圣唐将“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理念的再一次践行。网元圣唐CEO孟宪明携全体工作人员诚意邀请各位仙家来上海与我们缘聚一起,乐嗨一夏!

  这次崔欣大师为《古剑奇谭网络版》制作的绢人是新门派异芳首领芳主,制作的成品惟妙惟肖。我们邀请她作为特邀嘉宾出席7月6日开幕的2019年古剑奇谭嘉年华发布会,届时大家可以在现场一睹大师的风采,大家敬请期待!

新门派异芳的首领-芳主

【网元圣唐X北京绢人:我们骄傲于灿烂的中国传统文化】
  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催生了光辉灿烂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的华夏文明璨若星河。

神农座下女仙蓝瑶期

  网元圣唐一直坚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始终扎根于优秀的传统文化的肥沃土壤中,先后推出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古剑奇谭》单机系列、《神舞幻想》以及将于7月11日正式公测的《古剑奇谭网络版》。《古剑奇谭》以上古神话、山海经等传统文化构建世界观,在故事、场景建筑、人物造型甚至是生活物件都富有传统文化之美。

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绢人传承人-崔欣

崔欣大师北京绢人作品——关公读《春秋》

  崔欣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绢人传承人,是葛敬安、杨乃蕙两位绢人宗师的嫡传弟子,是一位德艺双馨的美术工艺大师。她给我们介绍了北京绢人艺术的悠久历史:北京绢人是传统的民族手工艺品,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常取材于中国民间故事中的历代士女、戏剧人物和民族舞蹈造型等题材。北京绢人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选用上等丝绸、纱绢做成。经过雕塑、彩绘、服装、道具和头饰等十几道精细工序的手工制作,才能塑造出各种栩栩如生的立体绢人人型。
  网元圣唐和北京绢人都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而发光发亮,我们相信,网元圣唐与北京绢人的这次联合发声,一定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绢人艺术,爱上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古剑世界里的北京绢人】
  在未来,《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在游戏中植入北京绢人的形象元素,结合当下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度,让各位仙家弟子在古剑世界中,了解北京绢人以及它们背后蕴含的文化故事、工艺手法以及悠久的传承历史。

古剑世界,处处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时代下,塑造中国的文化自信和展现文化魅力,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去弘扬和传播。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的优秀文化,一起关注北京绢人艺术,爱上我们的传统文化。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11日正式公测!公测预约现已开启,预约即可获取专属坐骑等惊喜福利!八大门派、自由飞行、云上家园、阵营对战、秘境探险、云海遨游、挖宝探秘、青灯引渡,多样玩法邀您一同畅游云海之巅,玩出新仙!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