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预约奖励再开,永久坐骑大放送! 2019年07月17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公测预约礼包已于7月15日12:00结束。

考虑到有较多新进入古剑世界的仙家弟子未能分享到这份喜悦。小龙人决定,全平台将通过等级礼包的方式开启相关福利的发放!

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7月17日18:00起

活动内容:

7月17日18:00-7月30日24:00,所有仙家弟子的账号下拥有修为等级高于初窥15层的角色,均可获赠“圣唐星火礼/玄月流金礼/青玉盘云礼”。

7月30日24:00起,奖励获取调整至通灵1层,所有仙家弟子的账号下拥有修为等级高于通灵1层的角色,均可获赠“圣唐星火礼/玄月流金礼/青玉盘云礼”。

活动奖励:

圣唐星火礼全部打开后可获得:坐骑【沐雪火狐】(永久)、【仙鹿·步云踏雪】(永久)、照影外观【炎灵猫】(永久)、挂饰【圣唐千页佩】(永久)等奖励

玄月流金礼全部打开后可获得:坐骑【拜月玄狐】(永久)、【仙鹿·步云踏雪】(永久)、照影外观【玄灵猫】(永久)、挂饰【玄微戏金佩】(永久)等奖励

青玉盘云礼全部打开后可获得:坐骑【青萍玉狐】(永久)、【仙鹿·步云踏雪】(永久)、照影外观【玉灵猫】(永久)、挂饰【盘云安护佩】(永久)等奖励

活动规则:

1、7月15日12:00-7月17日18:00活动重开前,账号下有达到初窥15层角色,且未领取过该奖励的,将陆续进行补发,各位仙家弟子可在“兑换奖励”入口进行领取。

2、已经获得过预约礼包的仙家弟子将无法再次获赠奖励。

3、礼包的发放将根据各位仙家弟子所在的平台进行发放,网元平台将获赠“圣唐星火礼”、WeGame平台将获赠“玄月流金礼”、360平台将获赠“青玉盘云礼”。

 

感谢各位仙家弟子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和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7月1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