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云海争锋技术性测试开启公告 2019年08月28日

各位仙家弟子:

       全新盟会据点争夺战——斗法(PVP)活动“云海争锋”技术性测试将于本周正式开启!各位仙家弟子可先行体验云海争锋玩法,同时在技术性测试中参与到战斗的盟会均可获赠称号“龙星益友”,获胜盟会更将在后续玩法正式开启后获得防守方的优势!

技术性测试玩法内容如下:

【云海争锋报名阶段】

       周四11:00至周五18:00期间,各位盟会的会长可在盟会(H)内,点击据点界面,选择想要挑战的仙岛进行云海争锋活动报名,报名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紫芝之息】(报名界面可查看岛屿当前已经报名的盟会,各位盟会会长可根据情况决定挑战岛屿,提高自身报名成功的机会)。

       每个盟会可以报名多个岛屿,每个岛屿也可以被多个盟会报名,若多个盟会报名同一岛屿,将在周五18:00报名结束后,根据一定的规则选择报名成功的盟会。未被选中的盟会落选,无法进行该岛屿的争锋,并退回90%报名消耗的【紫芝之息】。

       周五18:00结束报名并确认对战盟会后,届时双方所有盟会成员都能够收到战斗确认邮件。

 

【多个盟会同时报名同一岛屿,报名成功判定规则】

       若单个岛屿有多个盟会报名,则将根据以下条件决定报名成功的盟会:

             1)盟会总斗心值:截止周五18:00,当前盟会成员上周所有斗心值之和越高,中选的可能越高(加入盟会未满7天的成员,上周斗心值不计入盟会总斗心值)。

             2)盟会连续落选次数:盟会在报名每个岛屿后,只要落选都会增加盟会连续落选次数。当一个盟会中签后,连续落选次数清零。盟会连续落选次数越多,中选的可能越高。

 

【云海争锋攻防判定】

       若岛屿存在归属,则归属方自动成为防守方,无需报名。报名盟会中,根据规则选出的盟会作为进攻方。

       若岛屿不存在归属,则从报名盟会中,根据规则决出的前两名盟会,第一名为默认为防守方,第二名为进攻方。

 

【云海争锋准备阶段】

       确认对战盟会后,周六20:30正式开启前,进攻方盟会需要在进攻切页里面强化己方的烽火鸢。

       相对的,防守方盟会可以在“防御”切页里选中己方的岛屿进行防御布置,包括符灵升级,分配位置,破敌弩强化等。

       注意事项:

              1)防守方与进攻方的配置对战斗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请各位盟会会长根据己方实力与资源谨慎调配。

              2)防守方每个岛屿的符灵以及破敌弩是各自独立的而进攻方的烽火鸢是所有岛屿通用的。

              3)所有的强化升级仅本周有效,下次周的活动中会全部清空。

 

【云海争锋正式开战】

       周六20:30至21:30开启云海争锋争夺阶段,天级岛屿的争夺双方最多可各进入60名玩家,地级岛屿双方最多可各进入30名玩家。所有参战玩家需要到“楚云五十洲” 【汪留】(13,-195)处进入战场。活动中参战玩家可自由退出战场,各位盟会会长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各战场人数。

 

【云海争锋胜利条件】

       进攻方在21:30结束前,将防守方灵源核心能量消耗完毕则进攻方胜利。反之,截止21:30活动结束,防守方灵源核心的能量未被全部消耗完,则防守方胜利。

       注意事项:

              1)进攻方需要先攻破防守方2座大门,击溃防守方的所有符灵首领,灵源核心才会开始消耗能量。(进攻方攻破大门及击杀首领后,将大幅度削弱防守方)

              2)防守方被攻破大门、符灵被击杀后,灵源核心每30秒将会根据场上重伤人数而损失能量,重伤人数越多损失能量越多。

 

【云海争锋技术性测试奖励】

       为了感谢所有参与测试玩法的玩家,技术性测试期间,周六22:00发放本周参与玩法的攻防盟会,所有盟会成员均可获赠永久称号“龙星益友”(玩法正式奖励将在后续开启后公布)。

 

【仙岛每周维护费用说明】

       周三18:00秦陵之盟将收取仙岛维护资源,维护费用为天级岛屿收取紫芝之息8000、其他3种资源各80000,地级岛屿收取紫芝之息4000、其他3种资源各40000。

       当盟会现存资源不足以支付维护费时,仙岛将被收回成为中立岛屿。

       当盟会有多个仙岛时,将优先支付天级岛屿的维护费。

       当成功收取仙岛维护费后,将根据仙岛类型发放一定量的盟会资源产出。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8月2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