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诛邪定楚洲”测试计划调整说明 2019年09月06日

各位仙家弟子:

       由于本周更新内容较多,弟子们都在忙于体验新内容。原定9月6日的“诛邪定楚洲(100v100阵营战)”测试取消,9月9日将再进行一次测试,相关测试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

     9月9日

【测试资格获取条件】

       截止9月9日17:00,网元服务器下斗势等级达到“凌苍探月·三阶”或铭锋论剑战阶达到“明性见意·一”的仙家弟子将自动获得测试资格。

【测试流程】

       ①9月9日18:00开启技术测试服务器“研发测试一服”,获得测试资格的仙家弟子可登陆该服务器进行活动准备。

       ②测试服内不扣除时长,同时所有仙家弟子创建角色后可至步云州【钟族】(28,90)或【贾池】(32,90)处根据各自喜好进行战前配置。

       ③诛邪定楚洲为100v100大型阵营战场,将于测试期间每天的19:00及20:00各开启一场,测试期间每场时间为一小时,单场可容纳200名仙家弟子(天玄教、神一道天各100名),满员则无法再进入。未能进入活动的仙家弟子,可在服务器内参与铭锋论剑活动,提前体验职业调整。

       ④测试期间,每天21:30关闭测试服务器。

【测试奖励】

       测试期间,各位仙家弟子参加一次诛邪定楚洲或铭锋论剑获得五场胜利,均可获赠:十洲令·无限*500、藏元石·叁*12 、五凤鸣音匣·伍*1;

       奖励将于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参与测试并符合奖励条件的账号上,各位仙家弟子可在正式服下任选一个角色进行领取且每个账号仅可领取一次。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9月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