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9月12日更新维护公告 2019年09月1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9月12日5:30进行例行更新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星虹贯月】、【流月城】及数据互通服务器组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9月12日上午9: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1:00开启。

注:【流月城】及数据互通服务器组包含:【流花宫】、【玉皇池】、【腾雾台】、【天墉城】、【流月城】。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诛邪定楚洲】活动开启!

      楚云五十洲现世,当中灵气充裕,天材地宝无数,妖族联军探得消息后谴妖将意欲进犯。神一道天与天玄教均派出精锐弟子,誓将斩除来犯妖将,夺回被妖兽掳掠的珍宝。

      9月18日(周三)将开启首次“诛邪定楚洲”,届时各位仙家弟子斩除来犯妖将,击败妖将更多的一方阵营可获得更丰厚的奖赏。

 

2.仙府竞赏会助力活动开启!

      9月26日仙府竞赏会将开!助力仙府活动现已开启! 活动详情点此查看>>>>

 

3.明月满中秋,天地壹同游。中秋系列活动开启!

      月满人聚,庆享佳节!多重好礼助力中秋! 活动详情点此查看>>>>

 

4.职业调整

4.1天罡

      4.1.1龙城飞将

            星蕴特技【倒搠枪】改为对范围内目标施加强效·流血效果,强效·流血层数改为三层,每层伤害提高至50%

            星蕴特技为【倒搠枪】时,使用张罗网时将不再施放挥流星,可在张罗网后直接施放生擒白虎或百战龙魂·捉青龙

            星蕴特技【怒发冲冠】额外增加效果,长河落日将首要目标强效·流血传给攻击范围内的目标,流血状态伤害提高至30%

            星蕴特技【岂曰无衣】施展招式造成的额外伤害降低至10%

            北宸流炎枪伤害提升10%,百战龙魂·流星伤害提升8%。

            历世环境下整体伤害额外提升11%,斗法环境下整体伤害额外提升8%

            星蕴特技【渡关山】效果改为为目标施加2层强效·流血效果

            修复星蕴特技【猎苍穹】会影响到其他人强效·流血的问题

            星蕴特技【碎铁衣】北宸流炎枪伤害提高至30%,额外增加效果最后一击命中回复10点怒气

            星蕴特技【池中物】额外增加效果施展张罗网时,目标无法被控制,则百战龙魂·流星造成的罡风将围绕目标旋转

            星蕴特技为【池中物】时,处于龙魂状态使用百战龙魂·流星时,可以直接施展百战龙魂·捉青龙,不再额外消耗一个龙魂

            星蕴特技【混元网】额外增加效果若张罗网和百战龙魂·罗网未命中目标或连招中被中断则返还一半调息时间

            星蕴特技为【混元网】时,处于龙魂状态使用百战龙魂·罗网时,施展百战龙魂·捉青龙将不再额外消耗一个龙魂

            北宸流炎枪和破坚壁攻击范围调整

            额外增加效果,在战斗外将持续恢复怒气

            调整张罗网的公共调息时间,优化手感

            残卷【同襟】不再有额外的冷却时间

            招式【锁龙魂】额外增加效果在丈威/双缨前缀招式变招时间内,若没有“龙魂印”存储层数,则直接消耗怒气让自身处于“龙魂”状态(消耗怒气值同龙魂归)

            不会因为施放其他招式而导致北宸流炎枪或者破坚壁重置为第一段,北宸流炎枪及破坚壁触发龙魂的概率提升,同时【丈威·荡重关】、【丈威·踏平川】、【双缨·赴沙场】、【双缨·荡重关】基础调息时间降低2秒

            斗法环境下取消苍龙破变招时间限制,同时额外增加效果,若对方解除控制,则擒龙诀和驭龙诀变招为降龙诀

      4.1.2玄武护身

            修复携带残卷【落日孤城】时,处于国仇家恨状态时,苍龙破直接消耗五层“苍龙”印记的问题

4.2斩风-弹铗九问

            历世环境下伤害提升3%。

4.3御剑-飞星篇

            斗法环境下伤害提升6%

            飞星在脱战状态下将每秒自动回复5点剑气,同时星蕴特技【五更寒】将不再附带脱战回复剑气的效果

4.4妙法-洞渊书

            斗法环境下法力消耗不再额外提升,斗法环境下治疗提升8%。

4.5司命

      4.5.1唤灵咒

            修复在不平整的地面上使用【震川】或【骄阳】技能可能使明视卡住的问题。

      4.5.2娲圣祝由咒

            斗法环境下法力消耗不再额外提升。

4.6咒隐-窈冥蛊咒

            招式【幽明生灭】效果修改为5秒内每消耗一点咒蛊,为自己叠加一层“阴华之力”(最多叠加10层),再次按键可将“阴华之力”释放造成伤害

            历世环境下伤害提升9%

            【动幽蛰】中噬心蛊对绮月殇的伤害加成效果提升至8%

            历世环境下【噬心蛊】每增加一层伤害提升比例调整至25%

            招式【冥影流光】额外增加新的效果,若【冥影瞬华】没有命中目标则施展【冥影流光】可直接回到原地

            招式【冥影瞬华】在无法命中目标时,不再重新选择一个新的目标。同时调整【冥影瞬华】招式优先级。取消【冥影瞬华】公共调息时间

            当秘境场合中,目标所受“幽灯”效果积累的总伤害量大于目标当前生命时,所有“幽灯”将自动引爆

            调整招式【伤魂手】优先级

            星蕴特技【霜月胧灯】效果修改为,在15秒内提升绮月殇45%伤害,提升噬心蛊60%伤害,在接下来的6秒内,绮月殇伤害降低45%。额外增加效果招式【幽明生灭】专注提高5%

            星蕴特技【烬夜灯】效果额外增加,幽明生灭可根据转化率存储进幽灯内(斗法环境下无效)

            星蕴特技【通幽蛊】效果修改为,降低【幽明生灭】25%伤害,【幽明生灭】可被裂破分影咒重置调息时间,同时照月归影诀可记录【幽明生灭】调息时间

            星蕴特技【故人愿】额外增加效果【幽明生灭】调息时间提高至55秒,同时照月归影诀可记录【幽明生灭】调息时间

            修复【皓月离魂】造成的伤害不会存储进幽灯的问题

4.6珑瑛-苍石金刀

            技能附带仇恨降低

            星蕴特技【灵玉古苔】对斫玉式·追锋伤害提升效果调整至115%

4.7异芳

      4.7.1异芳通用

            优化了【祈春来】招式的优先级。

      4.7.2花非花

            技能附带仇恨降低。

 

5.通用调整

仙府的【挂载·挂饰】类物件可以布置在【石砖/嘉禾祠】风格的【框架-平台类】的物件侧面。

盟会功能优化:

      修复玩家在某些情况下自己不是会长,但是和会长权限同级且无法退出盟会的问题。 

      踢出盟会时不再判断目标是否身上有盟会标记。

双人坐骑优化:

      修复坐骑主人的名字过低的问题。

      修复【五岳真形图】传送乘客没有一起传送的问题。

      现在乘客状态效果受铭锋论剑场景限制。

      现在乘客与坐骑主人之间距离大于20米不重新上坐骑。

现在升级技能不再需要技能训练师。

现在开启人剑合一后,会在界面上有常驻人剑合一按钮以及技能施放列表。使用【~】快捷键使用。

沙滩活动【胖鸭大作战】活动结束。

由于改良了培植技术,现在所有职业的仙家弟子于落花天异芳职业据点采摘的【鲜花】现在可以直接食用了,也许会为自己带来好运。

修复状态条在状态效果有变化时,会全部显示的问题。修复后状态条折叠收起后不会再显示出来被收起的效果图标。

修复盟会积分错误的问题。

修复珑瑛、异芳无法使用【溯香戒】的问题。

修复招募板中太华秘境、琅泉界桥导航点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武器出现时会短暂黑化的问题。

修复错误投放【尘晶占坑】物品的问题。

修复仙府传送门复返时清除门派传送门复返位置的问题。

修复了团长助手在某些情况下不能警告虚拟体出现事件的问题 (如困难太华秘境厌火燎山的冰链技能)

 

6.剧情&历程调整

现在角色升级到通灵1层时,不再自动接取任务【云间仙府·一】,仙家弟子需要手动在问道修行中接取任务。

修复上淮青野【全身而退】任务物品无法使用问题。

修复补天岭乌诏荣耀任务无法交互的问题。

 

7.数值调整

千秋戏商店上架【碎金屑·阿阮·神女】【碎金屑·尹千觞·巫咸】【碎金屑·夏夷则·太华】【碎金屑·乐无异·偃师】【碎金屑·闻人羽·天罡】。

预告:下周会对盟会商店出售的聚义旗所需代币数量进行调整。

调整了开光历程奖励的装备。

以下日常/周常任务奖励有调整:

      万宝归藏:尘晶调整为20个

      灵境归影&真实之境:尘晶调整为15个

      千秋戏·周常&三世书·周常:尘晶调整为30个

      传道授业:增加20个尘晶、增加100个引道签

盟会调整:

      盟会天赋【招兵买马】每一级增加的盟会人数上限由20调整为30。

 

8.玩法调整

8.1阵营对抗

      云锋印的数量上限,调整为在铭锋论剑结算后只会跟随铭锋论剑战阶段位上升而上升,如果战阶段位下降,云锋印的数量上限将在下一个周四更新后再下降。

      盟会商店中【共盟旗】将在9月19日更新后下架,请有转阵营需求的仙家弟子尽快购买。

      修复斗势境界进度显示会为100%,但斗势境界并没有变化的问题,仅对显示内容修改,实际升级逻辑并未修改。

8.2云海争锋

      现在所有云海争锋限时奖励物品的存在时间(包括获得的称号,坐骑,挂饰),从持续到下个周六的22:00调整为持续到下个周六的21:30,以修复某些情况下收取道具后直接消失的问题。

      楚云五十洲日常任务【冰晶敛云】增加一个每日随机的紫芝采集岛。采集紫芝之息不消耗敛云冰晶,同时缴纳紫芝之息也不会增加【冰晶敛云】任务进度。

      修复云海大门有可能无法攻击的问题。

      修复云海争锋转阶段无法正常转阶段问题。

      修复进攻方可以拥有超过上限的烽火鸢的问题,现在进攻方在天级岛屿只能同时领取8只烽火鸢,地级岛4只。

      云海争锋防御界面增加提示:所有位置都必须部署符灵,否则在战斗中所有符灵都无法生成。

8.3铭锋论剑

      现在在铭锋论剑战斗未开始的情况下,如果玩家不在准备范围内,则会被强制拉回。

      为缓解铭锋论剑战阶分数过高时,匹配时间过长的问题,战阶分高于3100分的,匹配时视作3100分进行匹配,此改动不影响青锋小试。

8.4青锋小试

      修复青锋小试玩家重伤后退出,仍然有【逃亡者】效果的问题。

8.4斗战狂沙

      提升斗战狂沙变身后的最大生命值,以适应当前环境的斗法平均装等。

8.5秘境

      琅泉界桥:

            昔日同门:现在如果宋征齐不小心离开了战斗区域,他会尝试返回。

      太华秘境:

            无翎:修复了某些情况下【乌云盖顶】效果有时没有正常清楚的问题

            行鸷:优化了鬼枭.掠阵者的姓名表现

8.6历世万法

      新增青灯定魂周常。

 

9.界面调整

秘文册优化:

      1)历史装等低于165时秘文册默认显示第一专精

      2)新手分页不再显示已获得的装备

      3)当新手分页中无显示物品时会有提示该分页下所有商品已拥有

      4)历史最高装等高于165时右上角会有切换专精的引导

新加蕴灵提示显示。

历世万法界面相关任务新增刷新时间。

问道修行中奖励在重伤状态下不能领取

现在战斗数字不再会挡住头顶生命值条了。

现在当前选中的目标的头顶生命条不会被其他头顶生命值条挡住了。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9月12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