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届仙府家园竞赏会决赛名单公布 2019年10月15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届仙府家园竞赏会决赛投票将10月17日维护后开启。

经过近3周紧张刺激的角逐,首届仙府家园竞赏会晋级决赛的名额已经产生。

同时,我们综合各方面因素挑选了5位特殊晋级名额,包含3位未进入决赛的优质仙府及2位在虎牙仙府大赛、斗鱼仙府大赛获得第一名保送的仙家弟子,具体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35名仙家弟子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0月17日维护后开启,届时将开启新一轮的决赛投票,角逐最终大赛奖励!

决赛活动详情查看>>>>

同时,希望各位没能成功晋级的仙家弟子们也不要灰心,后续我们将推出更多的活动,下一个上榜的或许就是你喔!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19年10月15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