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OL》首届仙府家园决赛在即,这些公开的秘密是关键 2019年10月16日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届仙府竞赏会开启,全民参与看看谁才是云上建筑大师?十月新时装【影刃】上线,参与充消活动得丰富精美外观。
  了解更多请点击官网: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古剑奇谭网络版》首届仙府家园竞赏会决赛投票将在本周开始,仙府竞赏会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创意盛会,比赛建设者将创意呈现出来,投票者将热情和掌声送给建设者。令人惊喜的是,无论是建设者还是投票者都能得到丰厚的奖励。
【仙府决赛,成为创意之王吧!】
  入围决赛名单
  想知道究竟有谁入围了决赛,欢迎各位仙家弟子登录官网专题页了解最终的名单详情,希望已经入围的仙家弟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而新阶段【仙府决赛】也将于本周开始,各位入围者们还须全力以赴地参与其中。

仙家弟子宛如桃源的仙府实拍-外景

  决赛圈的秘密
  决赛圈竞争白热化,人气越足,票数越高,如何才能够突破重围,崭露头角呢?了解决赛圈的秘密必不可少,而这个秘密就是决赛规则和投票方法。
  初赛结束,各赛区的仙府数据将会保留,所以还请大家保证仙府的完整性。
  我们将按照实时的榜单情况决定最终胜出的仙家弟子,所以决赛圈榜单的票数非常很关键。而参与投票的仙家弟子在通灵一层后,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2张票,完成仙府日常、问道修行任务,每个账号每天累计可以得到10张票,在游戏界面右上角地图旁的“首届仙府设计竞赏会”处即可投票。

仙家弟子宛如桃源的仙府实拍-室内

【仙府决赛时间和奖励】
  决赛圈的时间是10月17日11:00-10月19日22:00,时间虽短,竞争却非常激烈,所以各位已经晋级的仙家弟子一定要戒骄戒躁,一鼓作气才能笑傲云巅。
  那么决赛后都有哪些丰厚的大奖等着大家呢?
  决赛大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入围鼓励奖

入围奖

  而所有参与比赛和投票的仙家弟子也有精彩好礼相赠。

其他奖项

  《古剑奇谭网络版》仙府家园竞赏会正在火热进行,欢迎各位仙家弟子登录游戏官网比赛专题了解详细规则。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11日正式公测!八大门派、自由飞行、云上家园、阵营对战、秘境探险、云海遨游、挖宝探秘、青灯引渡,多样玩法邀您一同畅游云海之巅,玩出新仙!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