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欢庆《古剑奇谭三》一周年,《古剑奇谭网络版》联动外装视频曝光 2019年10月18日

  为庆祝《古剑奇谭三》上线一周年,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两款《古剑奇谭》系列游戏——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和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三》,将推出古剑世界大型联动系列活动。
  了解更多请点击官网:
  
http://gjqt3.wangyuan.com/index.html
  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古剑奇谭网络版》X《古剑奇谭三》

  看过此前乌金燕主题联动外装的细节报道还不过瘾?各位仙家弟子不妨来看下联动外装的视频和外装同款金发的细节展示。

【联动外装-梦付千秋,古服玄裳】
  《古剑奇谭网络版》X《古剑奇谭三》乌金燕主题联动外装【乌衣古服】和【金羽玄裳】,是龙星商会根据偶得的一件珍贵设计稿而精制的特效动作外装。据说,因当天一阵狂风之后,一只乌金燕落在商会的一个贴着“梦付千秋星垂野”的箱子上,众人才打开箱子发现设计手稿的。

乌金燕主题外装

  该外装以乌金燕为主题,采用浅黄、深灰和浅棕三系色完美搭配,衣服之上金线走绣,勾勒出翎毛的线条。
  成男款【乌衣古服】率性自然,单肩披风和束起的长马尾,为仙家弟子们增添了几分不羁的气质。

乌衣古服细节图-成男

  成女款【金羽玄裳】温婉端庄,长发及腰和连裙,更显女性独特的美。

金羽玄裳细节图-成女

  少女款【金羽玄裳】可爱乖巧,齐刘海和小蓬裙,那种俏皮伶俐的感觉立现。

金羽玄裳细节图-少女

  触发外装特效动作,游戏角色可变身一只振翅飞翔的乌金燕。

触发外装变身动作

【同款金发-梧桐秋风,片羽金翎】
  联动外装同款金发【梧桐秋风】和【片羽金翎】也将惊喜上架。

少女款金发【片羽金翎】

  成女和少女款金发【片羽金翎】以金发悬瀑为呈现形式,金色的发丝长及腰身,随风吹拂泛起层层犹如麦浪的金黄。金发搭配外装【金羽玄裳】,与外装的浅黄相互交融,使穿戴者立显出尘的气质。

成女款金发【片羽金翎】

  而成男款金发【梧桐秋风】,长发束起的金色马尾与【乌衣古服】相互映衬,让穿戴者的外形显得更加立体和帅气。

成男款金发【梧桐秋风】

  联动惊喜当然不止于此,欢迎各位仙家弟子在官网、微信和微博上持续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X《古剑奇谭三》联动的相关资讯,以发现更多精彩。

【关于《古剑奇谭三》】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简称《古剑奇谭三》)是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进一步扩充了《古剑奇谭》系列世界观,以写实唯美的风格描绘广阔的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世界体验。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7月11日正式公测!八大门派、自由飞行、云上家园、阵营对战、秘境探险、云海遨游、挖宝探秘、青灯引渡,多样玩法邀您一同畅游云海之巅,玩出新仙!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