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2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2月19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2月20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梦回太古】、【梦付千秋】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上午09: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1: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洗手防疫从仙做起!

近日,小龙人察觉空间异动,有一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的不明物四处作乱,造成严重疫情,威胁生灵安危。为了维护古剑世界的和谐,小龙人联合步云洲诸位前辈设计防御措施,在龙星领域和步云洲皆放置了“无垢浣手池”,供仙家弟子们清洁己身,增强抵抗力。

仙家弟子可通过交互“无垢浣手池”来进行洗手,洗手完成时可获得“健康小卫士”效果,在历世环境下额外减伤提升5%;每日第一次洗手时可获得1张【防疫券】,累计3张防疫券即可兑换【头像·小龙人·坚毅】及【头像框·战疫斗篷】!

 

2.心弦争歌复赛第二周正式开启!

根据上周投票结果,以下角色成功晋级:

       甲组(祸烨莲、清都、明炎光、逸虚)

       乙组(鹿蜀紫都、罗洛儿、步微月、祁连琮)

       丙组(龙星阵、风清洛、明月尘、斩杀木桩)

       丁组(李令双、长虞、阿绵、乌芒)

以下角色遗憾止步:

       甲组(司空瓒、姜宁)

       乙组(黎觞羽、崔远之)

       丙组(昊苍、穆于锡)

       丁组(白浅、辰溪)

本轮投票时间:2月20日更新维护后— 2月26 日0:00

投票方式:可通过对【步云洲·迎仙门】处的NPC雕像使用【心弦】或【鱼龙跃金涛】进行投票、或在【心弦争歌】活动界面进行投票。

(请注意:在决赛投票开始后时,本周投票结果将被清空。)

 

3.仙府调整

仙府领地回收时间暂时调整为90天,此项改动直到疫情结束另做通知。

 

4.版本目标开放

高级版本目标开放,完成目标可获得【梦燎原·袍】。

 

5.新秘境难度开启

今日起,困难难度的战争位面·诛邪之野开始迎接诸位仙家弟子的挑战!

战争位面·诛邪之野 困难难度,将于2020年2月20日中午12时解锁。

 

6.职业调整

概述:本次职业更新主要进行部分优化调整,并修复技能问题。

6.1斩风-通用

              【卷云斩】成功施放时,允许通过【随风步】(闪避)提前中断

6.2妙法-通用

              修复妙法开光任务徵音和羽音数目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6.3咒隐-圣佑血祭

              修复【牵星镇魄】的简化技能描述中镇魄图腾存在时间说明错误。

6.4异芳

       6.4.1花非花

              修复【灵狐震怒】有时会因视角问题无法正确对焦点目标造成伤害的问题

              优化【碎绮罗】目标选择逻辑。

              优化在点选残卷【丛中眠】时,【花溅泪】的受击音效表现.

       6.4.2香云绕

              优化“柳暗花明”效果的特效表现。

 

7.通用调整

主题月加速,主题月每日可获得【惜时令】上限变为9个,周末每个任务可获得【惜时令】翻倍,同时周末可获得【惜时令】上限也翻倍。(2月22日6点-2月24日6点)

普通难度【诛邪之野】增加引道。

现在藏品【呱大桩】在纸灵境中只有木桩主人能看到,不再会出现在其他玩家的纸灵境中。

秦陵弟子扶持计划优化:

       1)界面优化

       2)新增物品【礼盒·碧筱聆风】,使用后可在【碧筱聆风·冠】与【碧筱聆风·袍】中任选其一获得。

       3)优惠券、外观奖励提示描述补充。

       4)现在满足领奖条件即可直接在活动界面领取外观奖励。

盟会旗帜调整:

       1)【百战旌旗】的使用条件调整为:1小时内重伤50名敌对阵营的仙家弟子,为旗帜续时的条件不变。

       2)为解决盟会的百战旌旗易攻难守的问题,提高了【百战旌旗】的生命值。如今不会再出现旌旗瞬间被敌对阵营拆毁的问题,同时拆毁对方盟会旌旗也成为了一件更有荣誉感的事。

       3)盟会旌旗的战报喊话由场景频道调整为系统提示,便于仙家弟子了解野外斗法的情况。

雪落江野调整:

       1)删除任务【雪落江野·纳气】。

       2)减少了【雪落江野·明心】需要击败的敌人数量,减少了【雪落江野·去邪】需要造成的伤害量。

修复领悟新的星蕴特技时,若星蕴特技包含主动和被动技能,在新技能提示界面选择主动技能后再更改为被动技能,提示的说明文字和关闭按钮不会更新。

修复仙府秘宝有一定几率开出的物品品质与描述不符的问题。

 

8.剧情&历程调整

现在列传【月鸣清虫·上】 任务【破阵有术-二】 中变身为昊苍后,不再能手动解除变身状态。

 

9.玩法调整

9.1阵营对抗

       赛季末加速:

              1)铭锋论剑结束之后,增减的分数上调。

              2)每周更新时送10层“叠印铭锋”效果,完成铭锋论剑周常后再送10层。

              3)本周之后的斗势境界结算将翻倍结算。

              4)在领取斗心奖励中【巧工软囊】时,可额外获取240斗法装备自选盒子【斗法勇战箱】,也可选择获得1000十洲令(不占上限)。

              5)十洲令获取的基础上限增加到15000。

              6)十洲剑试装备商店中的240品质等级装备降价。

              7)阵营商人处销售的【定息珠】,每周售卖个数调整为2,携带上限调整为1

       现在玩家在离开场景时(退出游戏,非切换场景)会自动取消铭锋论剑与青锋小试的队列。

       现在重伤敌对玩家掉落【奔星珏】,调整为仅限在剑鸣谷野外或光明野内,且必须开启阵营模式才可掉落。在掉落概率上,“上周斗心值”越高,获得【奔星珏】的概率将越高。

9.2秘境

       秘境志怪谱:

              开启困难难度【战争位面·诛邪之野】秘境志怪谱。

       战争位面·幻念之境:

              魔影·岑缨:修复成就【风泽中孚】【山风蛊】【雷山小过】【泽雷随】触发条件异常的问题。

       石火梦身冢:

              举火墓卫:修复【遁入黑暗】后【火焰之雨】的效果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乌诏夜摩城:

              修复异芳的变身效果可能在重伤后消失的问题。

 

10.界面调整

产出列表中光明追唧开放时间显示错误    从全天开放,调整为周一三六。

修复由和平位面·光明野入口附近传入战争位面·光明野,顶栏右上角场景名称仍显示和平位面·光明野的问题。(通过青灯进入或离开各离魂场景时也会有同样的现象)

修复若老角色将“下降”以外的其他功能的快捷键设为X,且未勾选使用角色专属方案,则创建新角色后并进入场景后,老角色该功能的快捷键会回到默认键位的问题。

修复选中目标后目标切换专精,目标血条上专精图标的提示仍为之前专精名的问题。

修复2K和4K分辨率下鼠标指针过小的问题。

修复精彩时刻界面有些勾选上的内容无法取消勾选的问题

修复在未完成所有章节的前提下,接取新任务后打开大地图界面,会在场景地图上显示只应在世界地图上显示的章节详情的问题。

修正问道修行部分内容打开招募板对应错误的问题(赤羽金令和阎浮灯)

修正斗法界面内容打开招募板对应错误的问题

修正招募板界面斗法活动通过匹配参加无效的问题 。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2月20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