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3月23日】道具及任务异常问题处理公告 2020年03月24日

各位仙家弟子:  

因系统错误,在3月23日下午18:18至18:33期间,出现部分道具及任务状态异常等情况,小龙人在第一时间将问题修复,并对异常任务状态进行了处理。

本次出现的异常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不便与困扰,小龙人万分抱歉,特安排发放补偿,敬请留意!

1.全服补偿

>>>补偿形式:3月26日上午6:00前,达到通灵境界的角色上线即可领取,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补偿内容:

【心魔幻梦匣】*1、【秘文残片·贰柒零】*8、【五凤鸣音匣·捌】*1、【藏元石·伍·历世】*50、【藏元石·陆·斗法】*40、【十洲令·无限】*800、【奔星珏·肆】*1、【千魔珏·肆】*1、【化愈·通灵·叁】*5、【芒锋·通灵·贰】*5

2.本次异常影响用户补偿

>>>异常期间未能正常通过任务/商店获取【秘文残片·动态】【秘文残片·动态·无限】的玩家,我们将根据实际损失进行额外补偿。

如有补偿未覆盖的重要道具出现异常遗失或其他问题,可通过客服渠道进行反馈,我们将在查证后安排处理。

感谢大家的耐心与体谅,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3月24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