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3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3月25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3月26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星虹贯月】、【补天岭】及相关互通服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上午9: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1:00开启。

【补天岭】及相关互通服包含:【迎仙门】、【补天岭】、【游龙滩】、【国色庄】、【百草谷】、【天鹿城】;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更新内容如下:

1.职业调整

概述:本次进行了部分问题修复及技能优化调整。针对职业专精流派的平衡性调整将在4月2日新赛季开启时进行。

1.1天罡

    1.1.1龙城飞将

        修复【倒搠枪】星蕴特技下,贴近饕鬄使用【百战龙魂·捉青龙】无法命中饕鬄的问题。

    1.1.2玄武护身

        删除【灵龟千年寿】施放时的队友喊话,调整为增加【灵龟千年寿】技能喊话。

1.2斩风-弹铗九问

        【霸王式】增加公共调息时间,避免误操作导致连续施放。

1.3异芳

    1.3.1花非花

        修复【噬红萝】会使【花溅泪】技能时间无效的问题

        略微延长【残花落】招式期间禁止跳跃的时长

    1.3.2香云绕

        修复未携带残卷【芳意尽】时施展【芳心向阳】未能正确为目标施加护盾的问题。

        适当提升【敛芳华】的打断优先级。

 

2.战斗通用调整

技能喊话优化:

    1)现在聊天栏设置中屏蔽【技能喊话】时,聊天栏和头顶气泡都不会再显示技能喊话内容了。

    2)御剑技能喊话功能追加【剑意无涯】。

    3)【技能喊话】的入口现已移至【技能】页面。

    4)修复司命带了易绍阳残卷【骄阳】技能喊话未生效的问题。

    5)修复珑瑛【斩破尘寰】技能喊话没有生效的问题。

    6)修复咒隐【急景流年】不会触发技能喊话的问题。

    7)修改技能名中的错别字

    8)修复某些时机盟会频道喊话缺失的情况

    9)修复咒隐和天罡有时技能喊话不正确的问题。

 

3.阵营对抗

今日斗势境界奖励将进行特别结算,同时计算3月24日6:00、3月24日19:00和3月26日6:00的斗心榜,取玩家的最高排名发放奖励。

受这次特别结算的影响,诛邪定楚洲活动的讨伐令和召请函数量将高于正常,届时所有获得讨伐令和召请函的玩家将按照排队的先后顺序,取各阵营前100名玩家进入活动场景,其余玩家将在需要补位时排队进入。

现在玩家拒绝【阵营对抗·剑鸣谷】匹配队伍后,将会获得15分钟的【逃亡者】以及【怠战者·剑鸣谷】负面状态,当【怠战者·剑鸣谷】叠加至3层时,玩家获得【怯战者·剑鸣谷】负面状态。

    怠战者·剑鸣谷:仅为警告负面状态,如果玩家在此效果持续时间内继续拒绝剑鸣谷战场,此效果将叠加。当叠加到3层时,玩家将获得【怯战者·剑鸣谷】。

    怯战者·剑鸣谷:当玩家获得此效果时,24小时内无法再匹配剑鸣谷战场。

剑鸣谷野外场景人数上限调整为各阵营120人。

 

4.其他斗法调整

【附近人数统计】面板新增【发布今日战绩】按钮。

即日起将不再对十洲剑试杂货商店中的【影煞来信】进行限购。

在【角色-斗法】界面中的斗法装备预览中添加有关镶嵌和符咒等级的描述。

在往期版本装备商[狄倩雪]处兑换【掩月夜】时,将弹出确认提示以避免误购,并且已经拥有【掩月夜】的玩家将不可重复购买。

第四赛季•月朔会赛季奖励【朔方辉月】现在可以在更多场景中使用了。

野外剑鸣谷的阳宗、风琦调整为常驻,并修复其偶尔会消失的问题。

修复野外剑鸣谷矿道中的部分龙吟金在【燃锋夺阵】活动时会消失的问题。
 

5.秘境调整

5.1难解心魔

    云倾·寒荒:现在在冰风暴状态下,【云倾·寒荒】会减少受到的伤害。

    云倾·寒荒:总生命值略微降低。

5.2鼎湖

    瞬魍:修复豪侠难度下【瞬魍】在第一次被击败时偶尔动作会卡住的问题。

5.3天门迷阵

    织云仙蛛:修复【躲避球大师】成就偶尔不能完成的问题。

 

6.通用调整

由于恶意刷分情况严重,本周【巧食解灵】排行榜取消了利用漏洞获取分数玩家的奖励。

修复了【巧食解灵】可以拿别人东西的问题。

现在多余【乌诏葬歌】书册与乐曲可转化为博物币。

【荡尽修罗】现已添加投票请离机制。

现在切换至野外场景时,将获得短暂的无敌保护效果,若使用技能则会提前结束效果。

【秦陵弟子扶持计划】注意事项补充说明:

在页面绑定邀请关系后,双方需要登录绑定的角色进入游戏场景才能正确激活,若活动期间未登录游戏,会导致该期活动中充消、版本目标进度等数据无法累计进度,导致奖励无法获取或结算。 

现在任务【初解秘文】完成后会奖励88点270秘文等级参悟进度。(上周已完成【初解秘文】任务的玩家,也会补上这一部分参悟进度。)

【快速招募】优化: 

    1)修复招募版屏蔽会导致招募中空缺的问题 

    2)界面添加按钮【发送链接到聊天栏】 :可以将招募链接发送至聊天栏 

    3)招募者击杀招募对应的赤羽首领后,会关闭对应的招募内容 

    4)补充几种新代币的描述 

修复外观“六慧星痕”上坐骑后不能设置隐藏的问题。

修复秘文残片动态满上限后无法从商店购买的问题。

修复【秘文残片·动态】达上限后再次获得一个秘文残片·动态时给了两层【秘文解奥·形】的问题。

修复获得新坐骑时可能会替换掉已有内容的快捷栏位的问题。

 

7.剧情&历程调整

列传【双瑛斩魔录】双人模式下,“见证者”追加可传送至主控玩家所在位置的技能。

 

8.数值调整

小队秘境的侠义任务取消【梦之砂】产出,增加对应势力的声望产出。

更正【梦之砂】的周获取上限。

真实之境获得的【仙府·世界基石】不受首次奖励影响。

通用活动商店上架:【乐曲·归期晚】、【乐曲·千纸童趣】

 

9.界面调整
师徒系统优化:

    1)快捷键设置-界面操作 增加师徒界面的快捷键设置

    2)删除师徒总值提示原第二条描述,师徒一起打秘境首领不增加师徒值。

去除【秦陵印函·贰】中关于可以获得古三研发团声望的错误描述。

声望描述中增加【秦陵印函】的描述。

现在除百草谷、百草谷·冠月辩知院、长合山、光明野、临魁舟、难解心魔有固定的缩放比例外,其他场景间传送不会修改当前小地图缩放。

现在界面显示的赠品数量会跟随购买商品的数量变化而变化。

修复部分盟会任务错把总活跃度奖励加成单次活跃度奖励的问题。

修复盟会活动不显示【秘文解奥·意】奖励的问题。

修复查看他人信息时专精图标显示有误的问题。

修复“往期装备商”处,秘文残片(往期)对话中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复【引道琼卷】中荡尽修罗描述错误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3月2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