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博也专栏】年度版本前瞻-“血露薇”和“青灯行者”玩法优化 2020年05月22日

世间万千事,种种皆是修行,【历世万法】系统一直是古网世界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这其中“血露薇吃赏人”与“青灯行者”更是尤为重要。

“青灯行者”法宝阎浮灯可超度世间亡魂引入轮回。
“血露薇”法宝赤羽金令可追踪并用结界困伏妖魔。

本期研发手札带来的,就是关于年度版本【历世万法】中的“赤羽”及“青灯”部分的内容~快来看看吧!

Q1:现有的赤羽青灯boss打腻了,新版本有新的boss打吗?

-茶巨乖-
在新的场景,我们会增加大量!新的!赤羽青灯boss~
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哦~

当前版本的青灯首领

Q2:巨乖巨乖,打赤羽每次就是单人小队团队打怪,打久了感觉自己是个无情的打怪机器人。能不能有点新玩法?

-茶巨乖-
我们针对赤羽青灯在新版本做了一次全面的改版升级!
除了惯例的消灭妖兽的任务之外,还会增加一些打探妖兽消息,标记妖兽……类似这样的任务~
随着仙家弟子们完成任务的不断增加,能够解锁的妖兽目标也会越来越多哦。

吃赏人展开绝踪术结界发现妖兽

Q3:我赤羽等级已经升很高了,感觉上除了每次开结界,都会给我开个最高难度的怪以外,没什么其他用处了。
-茶巨乖-
在新版本的赤羽玩法中我们会增加长线追求。
妖兽的等级与吃赏人等级无关,吃赏人等级越高,就能更容易地击败妖兽,获取更多的奖励~
且新的赤羽首领除了日常完成奖励以外还有额外掉落奖励~至于具体是什么……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版本开启后自己去感受体验吧~

Q4:青灯不能飞我真的忍很久了……每次怪又离得远,还不能飞,地图上看到刷新的怪,跑过去就没了。能不能改改啊?
-茶巨乖-
别担心!在仙家弟子们的修行境界再次提升之后,就能学会在离魂状态飞行的方法啦~

离魂状态下的场景

Q5:青灯的怪真的太难蹭了……能不能都像青灯定魂那样,接了任务然后一定区域里多一点怪?

-茶巨乖-
我们会将青灯boss的玩法与青灯定魂的玩法部分有机结合,同时参考光明野的龙星咒文图的任务形式,整体提升大家青灯玩法的游戏体验。

龙星咒文图

Q6:青灯世界boss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周常都要等好久才有人来,能不能提高下青灯世界boss的存在感?

-茶巨乖-
在新版本中,会增加更多随机生成的boss,提高青灯玩法的趣味性~
同时与新场景的pvp产生联动:在新场景重伤他人达到一定数量级,被重伤之后有可能在离魂场景中以世界boss的形象出现!
不仅如此,离魂场景将会记录超度的青灯BOSS的数量,超度的青灯BOSS越多,青灯世界boss就越强,击败后就有可能拿到更好的奖励哦~

怎么样,是不是还没有看够?
想了解更多的话,就请时刻关注官网的【博也专栏】内容!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