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5月28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5月28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晴风暖雪】、【琴心剑魄】服务器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上午9: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1:00开启。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儿童节活动“还璧欢歌”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5月28日更新维护后——6月11日更新维护前

活动背景:

       不好!砰砰蓬又在真实之境欺负其他小伙伴啦!照影田蜜蜜在逃……啊不,撤退到步云洲的时候,不小心把身上带的欢歌珏弄丢了,这可是世间孩童的欢笑声凝结成的晶石,对田蜜蜜来说是无价之宝!如果你能把欢歌珏找回来,可以在田蜜蜜那里换到不少好东西哦。

       据说捡走欢歌珏的,都是玩包剪锤的好手,可以试试挑战他们,说不定就能从他们手中赢来【欢歌珏】哦。

       此外,完成真实之境、巧食解灵、灵境归影、浴日金笼任务也可获得【欢歌珏】! 

活动玩法:点击角色选中,然后使用表情技能【猜拳】就可以与他们进行猜拳哦!

活动商人:步云洲(-40,-50)田蜜蜜

活动时间:5月28日更新维护后——6月18日更新维护前

六一活动商人田蜜蜜处可购买糖人,通过转盘可以随机获得一个照影糖人,集齐12个照影糖人可以获得成就【甜到掉牙了】。

仙家弟子可在田蜜蜜的活动商店花费欢歌珏和金币购买丰富的节日限定物品

鸭鸭系列表情包、新奇小玩具【喵喵铃】【百衲布沙包】,使用效果十分有趣,对此有兴趣的仙家弟子千万不要错过。

*注意:活动结束后田蜜蜜会额外在步云洲停留一周(6月18日更新前),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兑换!

 

>>秘境副本新难度开启

战争位面·幻念之境的豪侠难度将在2020年5月31日中午12时开启,真正的魔影将发挥全部实力迎接仙家弟子的挑战。

额外说明:

在该秘境中不消耗装备耐久、不可使用除明道以外的丹枢。

装备品质等级限制至280(超出该等级的装备属性将被限制至该等级,机缘等级不受限)

符咒等级限制至5

强化等级限制至7

镶嵌等级限制至10

蕴灵等级限制至13

 

>>职业调整

1.珑瑛

> 风雨不动

招式【峰岳相护】的特效将会一直显示,而不受屏蔽玩家选项的影响了。

 

>>斗法调整

1.燃锋夺阵

燃锋夺阵的重伤奖励新增随机五级斗法符咒。

 

>>秘境调整

1.鏖战神水乡:

奇肱将军:修复有时弩车的显示状态和实际不符的问题。

 

>>通用调整

1.高级版本目标开放。

2.记忆之匣:

修复首领【尹向天】和【戾刃魔】脱战后战斗倒计时不正确的问题。

 

3. 历世270装等装备开放师徒交易:

对装备使用【薪火绦】后,将可以交易给徒弟。交易给弟子后,该装备的可交易性消失,需要再次购买使用【薪火绦】方可交易。佩饰交易后,高级镶嵌将自动清除。

 

4.【秦陵弟子扶持计划】调整:

随着高级版本目标的开启,仙缘积分计算调整:

1)若受邀者在4月30日更新前完成初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3点仙缘积分。

若受邀者在4月30日更新后、在5月28日更新前完成初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2点仙缘积分。

若受邀者在5月28日更新后完成初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1点仙缘积分。

2)若受邀者在5月28日更新前完成中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5点仙缘积分。

若受邀者在5月28日更新后完成之后中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3点仙缘积分。

3)受邀者完成高级版本目标,邀请可以获得8点仙缘积分。

 

5.盟会功能优化:

1)如今【凛渊灵冰】可以在盟会成员间交易了。

2)调整【散形隐阙符】和【天狼生辉符】的堆叠数量为99个。

3)如今盟会任务(活跃进度条和个别任务的盟会奖励)可以正确显示盟会令及其图标了。

4)修复敌对关系超过5个之后依旧可以被强制敌对的问题。

5)修复开光盟会商店代币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6.成就:

修复以下成就可能无法完成的问题:【人再多也不怕】【臭味环绕】【排雷能手】。

 

7.其他:

1)现在【斗转星移】将使达到通灵境界的弟子,提升照影等级:270的参悟进度50点。

2)现在坐骑藏品过期时不再会成为常用坐骑。

3)藏品【月孤星】调整为共享。

4)修复可能导致导航点未能正常显示的情况。

5)修复主题月奖励没有共享的问题。

 

>>剧情&历程

修复直升满级的司命、咒隐玩家无法开启【明月归来·上】与【幽莲无声·上】的问题。

 

>>数值调整

增加普通难度【鏖战神水乡】、困难难度【难解心魔】个人拾取模式下装备石的掉落概率。

 

>>界面调整

问道修行引导累计奖励可领奖状态表现优化。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5月28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