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OL》手把手教你仙府家园2.0浮空建造技巧 2020年06月10日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年度版本即将开启,了解最新爆料请点击官网地址:http://gjol.wangyuan.com
  《古剑奇谭网络版》关于仙府2.0自由浮空建造的展示视频来啦!手把手教大家仙府自由浮空建造技巧,让你的建造技术更加炉火纯青。

  我们知道古剑世界的仙府,支持晨昏交替晴雪变换,多种建筑风格自由选择,生产建造自给自足,在仙府2.0版本中,我们将增加自由浮空、图纸保存与分享等全新内容。
  浮空建造更自由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浮空建造功能实装之后,大家建造仙府将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此功能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在仙府的布置模式中选择“物件布置”,选择任意物件之后,将其拖至仙府空地处,随后选择“关闭移动”,再按住键盘上的向上按键即可实现物件的浮空。

仙府浮空建造

  浮空建造对提升仙府的设计美感、获得更多的物件摆放空间,都大有好处!
  图纸保存与分享

仙府图纸分享与保存

  我们在实现更加自由的仙府建造功能时,还加入了图纸分享和保存功能。
  从此再也不用为自己搭建的小景不方便挪动、旁人的小景过于好看,苦于无法搬到自己的仙府而忧心了。

仙府物件布置

  每一个细节都是蕴藏着独特的意义,仙府2.0上线之后,你就可以将图纸保存并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他们看到自己匠心独运的巧思所在!

  此外,仙府2.0收集品种类摆件大幅更新!除已有的心象造物、照影、秘境的首领BOSS雕像可放置于仙府之内,坐骑、挂饰也可以展示在仙府之中。
  有关仙府2.0的更多精彩爆料,还请各位仙家弟子关注官网、微信、微博和新媒体账号。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神水乡正邪势力激战,致使时空扭曲,古剑世界与上古九州相连,怪象频发!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现身,三界众生岌岌可危,亟待众仙友合力挽救苍生于劫难!
  《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3月19日正式公测,六大修仙玩法,邀您赴一场修仙之旅!
  -择修炼之路,除魔向道“自在修仙”
  -驭灵物奇兽,九天之上“自在飞行”
  -全地图奇遇,挖宝解谜“自在探索”
  -幻万千仙法,移动施招“自在战斗”
  -登浮岛仙居,随心设计“自在建造”
  -真全区共享,百变造型“自在穿搭”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