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长弓贯日月《古剑奇谭OL》朝弦门派主题曲《彤弓映日》抢先听! 2020年06月12日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年度版本即将开启,了解最新爆料请点击官网地址:http://gjol.wangyuan.com
  更多详情,请登录《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了解。
  在之前的爆料资讯中我们可以看到,商谷洞天巍然高耸的云塔之上,是朝弦门的所在地。门中弟子主修仙家射艺,以弓入道,他们以射艺传递天地正道为使命。常伴身侧的长弓,两端通“天”“地”两极,箭出犹长虹贯日,有诛邪破魔之力。

朝弦门派据点

  接下来的这段视频,可以让我们随着新门派主题曲《彤弓映日》的旋律,一睹朝弦门的风采。话不多说,快快点击视频!

  《彤弓映日》以笛音为引,将听众带到了一个云海茫茫的仙家洞天,曲风大气磅礴却不失柔和平缓,朝弦一脉的凛然之气随乐声缓缓流出。悠扬的弦乐层层递进,逐渐将乐曲内涵引出——平心持正的射师不仅箭术高超,一举一动之中更是蕴含了对天地正道的感悟。后半段旋律壮阔恢弘的推进,将整首曲子引向高潮:一箭既出,贯穿日月。

朝弦门派主题曲《彤弓映日》

  朝弦门主题曲《彤弓映日》的作曲由枭工作室完成,并特邀国际首席爱乐乐团进行了弦乐部分的录制,而笛子与小提琴部分的演奏,则分别由水玥儿和花卉两位老师完成。整体成曲宏大而充斥着凛然之气,引人入胜。

朝弦门内景

朝弦门内景

  听完这首《彤弓映日》,大家是否被朝弦门独特的地理风貌所震撼?而上古宗门的加入,又会给古网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记得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微信和微博,更多精彩,缤纷呈现!欢迎微博围观@常常常湛茶巨乖给你带来一手最新的年度版本资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神水乡正邪势力激战,致使时空扭曲,古剑世界与上古九州相连,怪象频发!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现身,三界众生岌岌可危,亟待众仙友合力挽救苍生于劫难!
  《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3月19日正式公测,六大修仙玩法,邀您赴一场修仙之旅!
  -择修炼之路,除魔向道“自在修仙”
  -驭灵物奇兽,九天之上“自在飞行”
  -全地图奇遇,挖宝解谜“自在探索”
  -幻万千仙法,移动施招“自在战斗”
  -登浮岛仙居,随心设计“自在建造”
  -真全区共享,百变造型“自在穿搭”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