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沉浸式体验解密乐趣,《古剑奇谭OL》新玩法无间探案集来啦! 2020年06月15日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年度版本即将开启,了解最新爆料请点击官网地址:http://gjol.wangyuan.com
  更多详情,请登录《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了解。
  新职业,新时装,新剧情,新秘境……年度版本还有什么新内容给大家带来惊喜?全新玩法“无间探案集”即将来临!沉浸式体验解密乐趣,扑朔迷离的案件一一呈现在眼前……

  江湖异闻
  仙家弟子少问俗事,但不时也会找来民间话本翻看一二。近日听闻有一题材十分新颖的新书,竟是以一种独特视角描述了当年无间门办案的秘辛。书里描述了无间门的奇人异士凭借一身技艺屡破奇案,言语之细致犹如作者亲临;行文流畅,曲折迷离的情节扣人心弦,读者往往沉浸其中,废寝忘食。

无间探案集

  奇人探案,尽显神通
  在无间探案集的第一期“夜雨缉凶”中,玩家将在五个无间门角色中随机扮演一位,追踪杀害污点证人的凶手。
  这五位无间门角色各怀绝技,高超非凡。在无间探案集的游玩进行中,玩家会发现,五位身世来历大有不同的无间门高手,不仅使用神秘的战斗方式,还有着独特的人物性格。除了爽利的战斗以外,更有难以预料的突发事件等待着大家去应对。

五位奇人

  女剑士轻雷剑,是无间门中少有的剑术佼佼者,年纪轻轻的她,在剑术上已有高超造诣。她手中一柄长剑出鞘如雷,敏捷灵动,出手利落,招式变化万千。
  无间门在某次围剿邪教的行动中,救出了被割尾剜眼的无尾狐。她虽口不能言,手中的三弦琴音却能操控巨大的石像,身世成谜的她,是无间门的卓越战力之一。
  藏雁甲因惯用兵器中包含一面显眼的巨盾而为人所知。他性情沉稳,屡破要案,成熟的指挥风格和巨盾也是无间门中的热议话题。

“藏雁甲”游戏展示

  性格豪迈的莫醉杯年轻时武艺出众,嗜酒如命,甚至因酗酒误事铸成大错而被投入狱中,无间门首领将其救出,并传与他一套围绕饮酒而成的功法。

“莫醉杯”游戏展示

  黄百发是一名黄鼬和火光兽的混血儿,曾作为线人被无间门安插在荒狼原,五年前的一桩旧案,它凭出色的偃甲连弩技艺和过人的胆识,被无间门破格招入门中。

“黄百发”游戏展示

  全新玩法,新奇体验
  即便是五位武艺高强的无间门异人,面对危机四伏的夜雨长安,也会遭遇始料未及的危险。玩家在探案的过程中,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战斗挑战和突发事件,支线分支选择的不同,也会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

雷雨之夜的长安迷案待破

  案情错综复杂,如何突破杀手的围追堵截,开出一条生路?金吾卫精锐的阻拦,主角将怎样面对?到底是怎样的组织,能于雷雨之夜大闹长安?奇案因何而起,无间门能否顺利捕捉真凶?在暗处,夜雨之中蠢蠢欲动的,还有狼妖剑士和强大的邪修……所有谜题等你来解!
  民间话本系列——《无间探案集·夜雨辑凶》,带你回到那个惊心动魄的时间,扮演无间门下能人异士,突破重重阻碍,缉凶归案!

雨夜长安序章等你开启

  扑朔迷离的故事在雨夜长安中打开了序章,未知的故事等待你去探索解读。年度版本给你带来全新游戏体验!更多资讯,请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微信和微博,更多精彩,缤纷呈现!记得来微博围观@常常常湛茶巨乖在线营业,给你带来最新一手年度版本爆料~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神水乡正邪势力激战,致使时空扭曲,古剑世界与上古九州相连,怪象频发!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现身,三界众生岌岌可危,亟待众仙友合力挽救苍生于劫难!
  《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3月19日正式公测,六大修仙玩法,邀您赴一场修仙之旅!
  -择修炼之路,除魔向道“自在修仙”
  -驭灵物奇兽,九天之上“自在飞行”
  -全地图奇遇,挖宝解谜“自在探索”
  -幻万千仙法,移动施招“自在战斗”
  -登浮岛仙居,随心设计“自在建造”
  -真全区共享,百变造型“自在穿搭”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