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6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6月24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6月25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根据轮换顺序,本次将安排【晴风暖雪】、【补天岭】及相关互通服提前开启,预计开服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上午9:00,“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1:00开启。

【补天岭】及相关互通服包含:【迎仙门】、【补天岭】、【游龙滩】、【国色庄】、【百草谷】、【天鹿城】。

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龙舟竞渡】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6月25日更新维护后-7月16日更新前,每天11点至次日凌晨1点

临近盛夏,暑热难当,在步云洲往来的仙家弟子也多了起来,意在这云外仙洲上享一时清凉,还有些颇有修为的小灵精也混迹其中,带来了家乡的避暑之法,仙家弟子们若有兴趣,不妨去步云洲找【艾淙淙】体验一番吧!

各位仙家弟子可以前往步云洲承露台附近找艾淙淙(175,-134)接取任务参与活动,排队期间还可以单人试玩哦~

参与活动更可兑换奖励:挂饰【云翠放歌笙 】、挂饰【翠竹香叶】、头像【青箬玉团】、头像框【游龙行舟】!

>> 年度版本预热活动【融会贯通】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6月25日更新维护后-7月16日更新前

你外出历练时久,修为已触及通灵瓶颈,若能突破,合道在望。返回门派据点找指定长老请教,或可助你一臂之力。

参与活动可获得奖励:

增益效果【融会贯通】:仅在秘境【难解心魔】【鏖战神水乡】中的时候,会获得攻击力、生命、减伤各+5%的效果,持续24小时,下线计时。

奖励物品【乐天晴的特质鳔胶】使用效果:消耗物品并修复身上所有装备。 

>>通用调整

1.【大道启行匣·全装】现在选择替换装备只会寄回当前的装备了,其他装备方案中的装备不受影响,且当没有装备寄回时不会再发邮件了。

>>剧情&历程

1.修复已通灵珑瑛、异芳弟子返回补天岭花海无法完成侠义事件问题。

>>界面调整

1.问道修行中产物列表【诛魔沥金】可获物品的显示增加阵营声望。

2.修复英韶集《故剑情长》歌词的错字。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6月24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