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8月27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8月2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8月27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新秘境难度开放

沙漠之舟·豪侠难度,将在8月30日中午12时开放,迎接诸位仙家弟子的挑战。

 

一、职业调整

概述:本次进行了部分技能描述调整及问题修复,技能机制及数值调整将基于各专精战斗表现在9月10日进行。

>>斩风

弹铗九问:

优化【对影几何】的技能描述。

 

>>咒隐

圣佑血祭:

修复【残月孤影】状态下自行了断会额外扣除装备耐久的问题。

 

>>异芳

花非花:

修复“天降狐火”状态下,会超出【峰岳相护】影响高度的问题。

香云绕:

修复芳心向阳会在某些具有高低差的地形处穿模的问题。

修复激活【散珠帘】残卷时,【帘卷香风】范围描述未能正确变更的问题。

 

>>朝弦

贯日御风:

部分技能描述进行优化。

 

二、战斗通用调整

优化技能选定地点释放逻辑,当技能可以选定地点施放且释放方式为“当有选中目标时自动在目标位置释放,否则需要鼠标左键指定位置”时,若选中目标不在视野范围内,释放技能将提示“需要选中的目标处于视野范围内”。

 

三、斗法调整

>>云海争锋

修复不能放弃云海争锋岛屿时,没有提示的问题。

 

>>诛邪定楚洲

“诛邪定楚洲·活动竞拍”调整:

当竞价超过当前价格的2.5倍时,将会再次提示是否确认竞价。

现在竞拍结束后,界面将会延迟一段时间再关闭。

 

>>斗法活动

1.青云啸野:

【青云啸野】场景中,获得的装备若品质高于自身装备,并且自身不在战斗状态时,将会自动换上更高品质的装备。

 

2.破阵夺珍:

修复【破阵夺珍】已占领星纬石的盟会成员可以参与其他星纬石争夺的问题。

 

>>其他斗法调整

盟会关系调整:

敌对关系、强制敌对关系调整为两种,盟会页面标签将会分开显示,两种关系上限均为5个盟会。

优化“连续重伤”、“连续助攻”、“连破”的判定规则:

1. 现在“连续重伤”对于重伤的判断将更加精准(不再计入助攻数)。

2. 斗法环境下,“连续助攻”和“连破”将与角色斗法界面中“今日重伤敌对”在计算方式上进行统一。

3. 斗法环境下,“连破”(包括助攻)在触发时将不再包含非玩家角色。

4. 相邻两次“连续重伤”、“连续助攻”、“连破”的判定时间均为60秒内。

现在仙家弟子在双人坐骑上使用"敛云冰晶"道具时,将会使所有乘客一同进入敛云冰晶的采集状态了。

 

四、秘境调整

>>重温旧梦·愁城狱

厉小棠:修复其错误释放了【剑影传功】技能的问题。

 

>>无叶镇

银阑:修复成就【失足】在当前目标掉下平台时无法完成的问题。

 

>>遁沙巨虫

修复助战使偶尔在主人被吹飞下船重伤后,导致脱离战斗的问题。

 

>>嗜血毒兽

修复助战使在战斗中可能会导致首领脱离战斗的问题。

 

五、通用调整

>>配装器优化

1)配装器引导内容优化;

2)配装器方案增加重命名功能,在【配装方案管理】界面右键所选方案,点击“重命名”进行方案命名调整;

3)配装器增加导出文件功能,在【配装方案管理】界面右键所选方案,点击“导出至文件”将方案导出至文件;

同时,增加通过文件导入方案功能,点击“从文件中导入配装方案”可以将配装方案所在文件夹里的所有方案文件导入至配装器;

4)所有配装方案文件会相应存放在[游戏目录]/Interface/Addons/EquipConfiguration中,需要通过文件导入时,可以将相关文件放在此文件夹中,即可在游戏内“通过文件导入配装方案”功能获取配装方案数据。

5)配装器【属性应用】限制调整:

当照影等级大于315时,即可【属性应用】对应照影等级的装备,例如:

照影等级达到330时,即可配置并属性应用330品质等级的历世装备。

照影等级达到345时,即可配置并属性应用345品质等级的历世装备。

6)【属性应用】新增场景:步云州·斗法台

 

>>仙府优化

修复设计图纸时重置建造区会导致物件数量降到-1且无法摆放新物件的问题。

修复青苔灯柱、青苔地灯、树木盆栽·三、箬竹盆栽的制造配方没法学习的问题。

仙府图纸tip中的包含物品列表将优先显示缺少的物件。

将图纸tip中物件拥有数量放到前面,所需数量放到后面,和其他地方统一,同时调整了颜色。

 

>>比心传意活动优化

修复可以对自己比心的问题。

修复使用【揶揄】也可以完成任务的问题。

修复退出时的文字提示。

 

>>守御勒马关

勒马关排行榜奖励的助战使·火光兽碎片调整为【火光锦匣】,可以选择获得助战使·火光兽碎片或其装备的碎片。

 

>>其他

调整双倍惜时令活动为:真实之境、灵境归影、巧食解灵、千秋戏·日常。

使用相同昵称的不同角色赠送鹣鲽对戒,接收方不再能获取成就。

修改成就【情定三生】的描述为:在自己拥有的一枚鹣鲽戒上刻下三行姓名。

修复双人坐骑乘客被玩家攻击不会下坐骑的问题。

修复双人坐骑切线时可能有一方出现角色模型隐藏的问题。修正船上切线其他人有可能卡住不动。

修复师徒等级奖励无法领取的问题。

关闭调查问卷。

烟花【粉黛摇花影】【清晖照松萝】交互效果优化。

 

六、剧情&历程

列传【易骨生变】(珑瑛、异芳门派可体验):珑瑛刀主祁连琮个人列传第一部,讲述他与义子和爱徒之间因为易骨而引发重重矛盾的故事。

 

七、数值调整

部分荒狼原的侠义任务中增加秘文残片·叁壹伍*8的产出,每周最多获得24次。

修复武器符咒显示的治疗效果超出实际数值。

增加330品质等级的历世装备产出:

1)青灯引渡·首领战增加产出,概率掉落330品质等级的上衣,并且掉落概率受到场景渡魂值的影响,渡魂值越高,装备掉落概率越高。

2)血露薇悬赏·团队首领增加产出,每周首次击败赤羽金令·团队首领概率掉落330品质等级的下装,并且掉落概率受到仙家弟子赤羽金令等级的影响,每提高1级赤羽金令等级,掉落概率提升5%。

3)四海生金、寻仙探秘增加产出,四海生金、寻仙探秘中概率产出330品质等级的腰带及护腕。

注意事项:

1)由于青灯渡魂·首领战及血露薇悬赏·团队首领的相关奖励仅在周日重置,因此相关的装备产出会从8月30日6时后生效,请仙家弟子合理分配好时间。

2)配装器装备库同步更新装备数据。

 

八、真实之境

>>真实之境·巧食解灵

巧食解灵增加参与度限制,每局需要获得10点参与度才能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每次获取食材、切好菜、下锅、装盘、上菜都能获得1点参与度。参与度不会显示在界面上。

 

九、历世万法

>>青灯引渡

青灯特色技能【青灯引渡】:降低冷却时间,提高施法距离与范围,且战斗中可释放。

青灯特色技能【青灯聚魂】:加快了蓄力速度与青灯的移动速度,并增加了拉怪的功能。

大幅增加了青灯渡魂首领的追击距离,以避免频繁的脱战。

 

朝弦称号补偿:

补发朝弦职业的仙家弟子完成剑主奇谭时未获得的章节完成称号。

 

十、界面调整

修正了朝弦更改体型后头像显示错误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8月2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