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近期机房遭受攻击的报告及补偿公告【9月3日】 2020年09月03日

各位仙家弟子:  

8月30日以来,《古剑奇谭网络版》服务器所在机房持续遭到恶意攻击,导致游戏频繁出现卡顿、异常掉线、部分服务器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

这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游戏体验,我们对此万分抱歉。在攻击开始的第一时间,我们就启动了应急机制,技术人员协同机房、网络运营商积极应对,尽可能地降低影响。

目前,针对机房的恶意攻击还在不定时地发起,其攻击手段多样且不断升级,我们已经加大防护投入,并已联合机房供应商、网络运营商建立应急处理专项小组,同时已经上报公安机关,会将责任追究到底。

本次机房遭受攻击,给大家造成了不便与困扰,小龙人万分歉意,特安排了丰厚的补偿与赠礼,敬请笑纳:

1.全服补偿

>>>补偿方式:账号下任意角色登录即可领取,同一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补偿发放时间:9月3日16:30至9月10日维护前

>>>补偿内容:赤金铢·无限*1688、十洲令·无限*1688、逍遥树种·无限*888、化愈·合道·壹*3、玛仁糖*3、马奶酒*3、极·碎金饭*5

2.全民赠礼

为感谢大家的耐心与体谅,小龙人将额外加赠以下全民福利:

全民福利发放时间:9月3日16:30至9月10日维护前

>>>免费送游戏时长——登录即送500分钟游戏时长(9月限定使用)

>>>免费送永久挂饰——登录即送全新永久挂饰【凤举悬金炉】

感谢大家的耐心与体谅!祝大家游戏愉快!

附:针对近日恶意攻击的公司声明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9月3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