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OL》策划团队探秘“赤炎阳极丹·上”! 2020年09月09日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现已正式公测!团队秘境赤炎阳极丹·上ptr测试火热进行中!想要了解更多全新版本内容请点击官网查看:http://gjol.wangyuan.com
  自9月3日先遣开荒“赤炎阳极丹·上”的直播活动开启后,先遣开荒队陆续征服强大的首领,还有技艺超凡的仙家弟子们,达成“无重伤”状态下成功击败首领的成就!更有仙家弟子制作了首领挑战攻略,供大家进行秘境挑战时用以参考,此番热心之举令人拍手称赞。

赤炎阳极丹副本内场景

  直播开荒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玩家们的热情也感染了小龙人们,大家提出想要体验组队翻……开荒的乐趣!各自选择了自己擅长的职业,拼拼凑凑组成一个团,准备亲自感受一下团队秘境的乐趣,但只是自己偷摸打本,不给大家看,岂不是少了很多乐趣?无视小龙人们的反复抗议,我们决定——在9月9日晚八点直播小龙人们开荒进程!

九月九日策划开荒主视觉海报

  据了解,参与直播打本的小龙人们私下信心满满,称自己能打出完美无瑕操作,甚至以加班太忙为由,连“军训开荒”都没有进行……于是,为防止直播状况过于惨烈,我们先来帮小龙人复习一下他们即将挑战的三位首领的情况。
  烈锋
  先遣开荒活动中,有仙家弟子感叹“烈锋”这个名字听起来十分阳刚,可面对这位首领时才发现,烈锋其实是位如假包换的大姐姐。而在战斗中,与仙家弟子真正交手对象是她的两位手下,炬石和金火战士七号。他们的技能也十分有趣:不仅需要队友们配合默契的拉开他们二人之间的距离,还需要把握正确的时机起跳躲避伤害。炬石的特殊技能会使仙家弟子手中的武器散落各地,需要重新拾取才能继续战斗——不妨猜猜小龙人面对这样的场面,会冷静应对还是会手忙脚乱地拿错了武器?

烈锋

  神威铁牛一号
  流月城曾带去捐毒的战斗偃甲有一部分辗转流落到了火光兽一族的手中,由他们重新组装利用,从“神威铁牛”简短四字的名字中就能看出,此偃甲威力超凡,做工精湛。命名并驾驶该偃甲的偃师,是火光兽一族中的高手流焰。副驾驶是他的学徒,一只名叫“火星子”的小火光兽。在战斗对话中也能看出,火星子似乎还为仙家弟子曾假扮火光兽小太阳一事耿耿于怀呢!然而,年久失修的偃甲牛却存在致命的缺陷,运行稍久便会过热无法使用,不知小龙人们能否利用这一弱点,成功击败它呢?

神威铁牛

  温雪名
  部分仙家弟子参加先遣开荒后,都惊叹相别多日之后重逢,庄主功法技艺似乎更进一步,十分棘手,难以应对。了解后得知,残血酒庄一战,温雪名落荒而逃后向燧光求助,于是燧光允许他带手下不老檀郎栖息于火光兽营地,并相赠堙蛊,让温雪名功力大增,或许庄主本人认为自己的美貌也因此有了更多提升。大敌当前,希望小龙人不要“怜香惜玉”,稳健地接住庄主的玉足轻点,挡住乱红纷飞的风袭,斩断缠绕的敛血藤,拆穿邪恶的阴谋!

血树下的温雪名

  试问谁不想看小龙人在直播间内惨叫连连呢?是双剑心亿把过,还是状态拉满下饭操作?9月9日20:00,还请各位仙家弟子备好花生瓜子小板凳以及成吨的吐槽弹幕,移步B站直播间:12043511,小龙人带你探秘火光背后的真相!观看直播,还可以参与直播间抽奖活动,大量通宝等你拿!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震撼公测!首个三体型、武器双形态新门派——“朝弦”登场!
  上古遗珠深藏大漠,塞外荒狼原危机笼罩。仙家弟子们将在新版本中深入广袤沙海,探查这张全新超大地图中潜藏的秘密。新版本加入“开放世界”概念,这里有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变幻莫测的动态场景、神秘未知的种族势力,可以跑酷、可以操纵战船的全新副本秘境,还有“野外生存”、 “塔防激战”等全新玩法,以及让你交友更轻松的“异步社交”等全新社交系统。
  全新古网世界大幕将启,加入我们一起来冒险和挑战吧!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