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9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年09月16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0年9月17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职业调整

概述:本次进行了部分技能问题修复。本月内将不再进行技能机制及数值调整,优化及技能问题修复将持续进行,下次将在10月基于战斗表现视情况进行调整

>>斩风

弹铗九问:

修复【逆风式】被攻击后无法反击的问题,同时对【逆风式】进行调整:现在【逆风式】只能被个别技能打断了,如【随风步】等。

 

>>司命

唤灵咒:
星蕴特技【潋天光】描述补充:“崩坠印”概率受急速影响。

 

>>咒隐

窈冥蛊咒:

修复进入战斗时,咒隐的隐身时间未随尘烟隐时间重置的问题。

修复部分情况下,尘烟隐时间结束仍存在隐身状态的问题。

 

>>珑瑛

风雨不动:

修复【拦山式】后招无法触发的问题。

 

二、战斗通用调整

现在受到“沉默”效果时不再禁止跳跃了。

 

三、斗法调整

 

>>铭锋论剑

现在铭锋论剑中当玩家战阶分大于等于2600分时将视作2600分进行匹配,同时不可进行组队匹配。

 

>>诛邪定楚洲

“诛邪定楚洲·活动竞拍”:

1.新增追加时间功能:当商品在距离成交不足15秒时若有人竞价,则该商品的倒计时重新刷新至15秒,最多可累计延长15分钟。仅追加时间的商品会延迟成交,未追加的商品成交时间不受影响。

2.现在倒计时将在每个商品栏上分开显示了,并移除了标题栏中的倒计时。

 

>>斗法活动

修复青云啸野活动开始时,从飞船跳下落地后,准备状态无法消除的问题。

 

>>其他斗法调整

现在购买十洲剑试饰品商店中销售的【制敌·佩】,十洲剑试符咒商店中的符咒(引导用除外)后,可以进行退货了。

修复“十洲剑试·揽镜石居”无法获得组队获胜奖励和组队获胜队长奖励的问题。

 

四、秘境调整

>>赤炎阳极丹·上

优化了火光兽巢穴区域地图中龙星阵的位置。

修复秦陵之盟阵营偶尔可以同时获得【姑射天姿剑】和【冰鳞净水】效果的问题。

烈锋:修复受到【缴械】效果时无法跳跃的问题。

神威铁牛:【神威霹雳桶】现在不会选择非玩家单位为目标了。

修复【玄炎弹】、【赤炎弹】造成的伤害无法被伤害减免效果减少的问题。

优化了秘境志怪谱中关于【狂风暴雨】技能的描述。

温雪名:修复风悦悦的【巨镰应召】技能在选定高空中的玩家时无法正常显示预警的问题。

修复温雪名的浮空会导致石化的QTE失效的问题。

 

>>遁沙巨虫

修复乐天晴偶尔会播放多段重复语音的问题。

 

五、通用调整

>>【秦陵弟子扶持计划】调整

随着中级版本目标的开启,仙缘积分计算调整:

1)若受邀者在9月17日更新前完成初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3点仙缘积分;
若受邀者在9月17日更新后完成初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2点仙缘积分。

2)若受邀者完成中级版本目标,邀请者可以获得5点仙缘积分。

 

中级版本目标开放。

挂饰【金刚力臂】现在可自定义位置和大小了。

10月15日将进行以下数据升级:

1、新区老区改名、变性、更改体型次数合并(两边次数相加)

2、新区老区保存的非角色配置合并(取首个有满级角色的账号配置)

3、新区老区商店账号限购次数合并(已购买数量取大的值)

 

六、剧情&历程

合道版本全新列传周更上线:

【浮光冲斗匣·上】开启

没有选择九夏剑心碎片的仙家弟子,将通过一位太华弟子的转述,体验到这段关于九夏剑主逸扬和其师父的旧事。

预告:

下周,【浮光冲斗匣·下】开启

完成【浮光冲斗匣·上】之后,开启下篇。仙家弟子将通过逸虚和清都的描述,了解到秦陵之变后,浮光冲斗匣铸成前的一段故事。

为朝弦职业的仙家弟子添加了“以文入道·开光”、“以文论道·开光”以及“以文入道·通灵”的成就。

异世绘【阳佑的心意】更新。

修复异世绘【速度中的激情】小红焱不可见的问题。

荒狼原以及荒狼原·离魂的侠义事件将开始有几率出现在赤炎山。需要注意:赤炎山的侠义事件需要完成邪剑寄身相任务线中【邪剑寄身相·再回扶摇顶】委托后才会开启。

 

七、数值调整

剑主奇谭碎片领取的维护:

现在开放第二阶段剑主奇谭的330碎片领取。

 

八、职业试炼

修复队伍中有成员处于离线状态时,其他在线成员可能无法进入御剑门派试炼的问题。

 

九、历世万法

>>青灯引渡、血露薇

青灯引渡、血露薇悬赏增加掉落内容:

1)青灯引渡·首领战增加产出,概率掉落制作材料【明幽草】。

2)血露薇悬赏·团队首领增加产出,每周首次击败赤羽金令·团队首领(每周仅一次)概率掉落制作材料【百淬金晶】。

注意事项:

由于青灯渡魂·首领战及血露薇悬赏·团队首领的相关奖励仅在周日重置,因此相关的材料产出会从9月20日6时后生效,请仙家弟子合理分配好时间。

 

>>四海生金

优化【四海生金赏】及【图录志·四海生金】的界面显示。

修复【图录志·四海生金】中部分鱼产及吞金兽产地错误的问题。

荒狼原产出【邪鲠】的生金穴现在将被标示为类似【龙王鱼】生金穴的“蓝雾生金穴”。同时,荒狼原的“白色生金穴”将不再产出【吞金·金鳌】、【吞金·屏翳】及【吞金·蜃】。

 

>>博物学者

博物学者:

属性【藏宝图寻宝时吟唱时间减少】的文字描述改为【交互藏宝图藏物吟唱时间减少】,实际效果并没有修改,这个改动只是避免歧义。

藏宝图的限购数量现在会根据地图大小决定,具体数值可在藏宝图背包中看到。

现在博物学会声望商和神秘商店出售的【良品藏宝图】不再随机地图,改为一定会获得当前地图的藏宝图;【小盒藏宝图图集】和【大盒藏宝图图集】开出的藏宝图同样一定是当前地图。

藏宝图的携带上限改为由藏宝图背包中所有藏宝图的数量判断,同时携带上限提升到50。

新增【游历】-【寻仙探秘】中与藏宝图宝藏相关的成就35个,已完成相关成就的会补发成就奖励。

 

十、荡尽修罗

优化了【海修罗武备箱】的文本描述。

 

十一、界面调整

优化了蕴养时的确认框,明确提示具体是专精1还是专精2为此部位同类装备中的历世最高品质等级。

优化了问道修行中部分任务的前置引导未完成时的提示,由任务已完成或不存在更改为尚未完成前置引导,需顺着问道修行引导任务完成引导。

修复节令卡未激活但是仍旧显示小红点的问题。

修复角色在瀚海舟上传送至仙府或纸灵境后,再传送至荒狼原,会出现角色强制停留在瀚海舟上的问题。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0年9月17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