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OL》掩藏在风沙之下的阴泉,将给荒狼原掀起怎样的风浪? 2020年12月02日

  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资料片“月引长刀”将于12月17日正式公测。全新流派“珑瑛·灵瑛”少女刀卫凛冬现世, 海量PVE、PVP、PVX玩法火热来袭!
  全新偃师身份、3V3战队玩法、偃甲船战、放置类玩法上线,有趣不肝的地下秘境也将随着剧情逐步揭晓!

>>>点击链接立即预约《古剑奇谭OL》全新资料片,领取千元好礼<<<

【乌诏夜魍】
  乌诏部曾经是古老的边疆部族,是上古部族“乌族”的旁系后裔,信仰大神阎罗。在河诏借邪剑之威攻入乌诏王庭之际,邪剑在王庭崩碎,引出地底阴泉,乌诏人受爆炸波及,被混杂了浊气和异常阴泉的水碰触,失去往日相貌,变成夜魍。不仅承受着旁人异样的眼光,同时还要忍受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乌诏族民苦不堪言,他们将恢复正常的希望寄托在了九泉传说之上,相信只要九泉齐聚,他们就能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变回正常人。

乌诏部公主伊琅相思

  但乌诏内部,却在寻找阴泉这件事情上,出现了分歧:以公主伊琅相思为首的一派倾向于通过交涉与沟通的温和手段来获取阴泉之力,而以大将军单西亚为首的激进派,倾向于使用暴力手段达成目的。最终两派公然决裂,单西亚借助邪剑的力量叛逃,成为伊琅相思在寻找阴泉的道路上最为棘手的敌人之一。

乌诏部大将军单西亚

【乌诏葬歌,九泉传说】
  乌诏部内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阴泉是阎罗大神赐给乌诏的圣物,它能涤荡恶浊,缓解异变的痛苦。而阴泉的具体方位,则隐藏在乌诏流传多年的葬歌之中。可惜葬歌并不完整,因乌诏前代大祭司乌拉西玛与外人相恋,私自外逃,葬歌的部分片段从此下落不明。直到伊琅相思在上淮清野与乌拉西玛的后人乌芒偶遇,乌芒归还完整版九泉传说之后,伊琅相思寻找阴泉的道路,方才出现了转机。

天玄教教卫乌芒

【全新旅途,漠北流泉】
  然而在乌芒归还九泉传说之后不久,完整版的九泉传说却落到了单西亚手里。他推测出天玄教双树宫之下阴泉的位置,举兵攻打双树宫,抢夺阴泉。这场战役之后,天玄教与乌诏之间的关系急转而下,哪怕乌芒与伊琅相思有心周旋,也无济于事。
  在此之后单西亚带兵北上荒狼原,而伊琅相思推测,荒狼原正是下一处阴泉所在。顾不得稳定人心,两人各自带领一队人马,奔赴荒狼原,想要赶在单西亚之前寻得阴泉。 

乌芒与天玄教教众在无叶镇

  相思能否化解天玄教双树宫众人心中的仇怨?乌芒在这之后会采取怎样的行动?他们能否顺利赶在单西亚之前,找到掩藏在风沙之下的阴泉?这一切,有待大家12月17日资料片正式公测之后,亲身赶往漠北,一探究竟!

  研发测试正火热进行中,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以及B站官方账号,皆有激活码掉落!关注它们,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有关新资料片的爆料讯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全新流派珑瑛少女“灵瑛”出关,酷帅长刀少女点燃凛冬寒夜!
    全新偃师身份来袭,变身精密偃甲对抗,体验高燃空中船战!
    吉昌古国深藏秘辛,上古传说阴泉现世,全新剧情深入古城遗迹,穿越层层关卡,探索废弃古城背后的秘密!
    全新探险玩法首发,轻松放置,好玩不肝,奖品翻番!
    更有海量已上线玩法内容优化、早期秘境探索、超多细节调整……你的每一次信息反馈,每一分游戏体验,都对我们至关重要!
    愿能以此初心铸刃,与你共赴前路征程!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