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冬天就该吃火锅!《古剑奇谭OL》新年送新喜,围炉欢炊聚百味! 2021年02月09日

  迎新春,《古剑奇谭网络版》牛年“迎春版本”现已热闹开启!
  时长限免、钓鱼赢“真·金条”、超萌“福萝卜”武器外观,趣味“吉言牌”头饰等多重活动豪礼等你来拿,助你牛年行大运!
  更多活动详情请至官网查看: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农历新年就要到来,祝愿各位仙家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遂,修为精进!然佳节在即,仙家弟子不妨放下平日修行的辛劳清苦,在聚餐中享用美食,犒劳自己——冬天就该吃火锅!
  围炉欢炊聚百味
  冬日天气清寒,北风簌簌,让人总想寻些暖意十足的吃食,就连步云洲修仙的仙家弟子们也不例外,欲在新年聚餐时来些“新花样”。为此,步云洲大总管唐看特邀请知名食修麻石榴前来,为仙家弟子们烹煮新奇吃食——火锅!

围炉欢炊聚百味

  据说,麻石榴带来的火锅用料非常考究,有清汤锅与麻辣锅之分,品类十分丰富!食用后不仅能驱除寒意,更可提供修行助益,快去找麻石榴看看吧!麻石榴将于2月11日~3月4日期间出现在步云洲挂剑台,届时仙家弟子将汇集各种新鲜食材的小包袱,交予麻石榴,便可入席品尝火锅,并获得属性增益。
  还请各位仙家弟子前去品尝火锅,让温热的美食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一丝暖意!不要忘了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以及B站账号,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有关新资料片的爆料讯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全新流派珑瑛少女“灵瑛”出关,酷帅长刀少女点燃凛冬寒夜!
  全新偃师身份来袭,变身精密偃甲对抗,体验高燃空中船战!
  吉昌古国深藏秘辛,上古传说阴泉现世,全新剧情深入古城遗迹,穿越层层关卡,探索废弃古城背后的秘密!
  全新探险玩法首发,轻松放置,好玩不肝,奖品翻番!
更有海量已上线玩法内容优化、早期秘境探索、超多细节调整……你的每一次信息反馈,每一分游戏体验,都对我们至关重要!
  愿能以此初心铸刃,与你共赴前路征程!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