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关于道具【琉晶末·青】绑定状态异常的处理公告 2021年02月25日

各位仙家弟子:  

道具【琉晶末·青】设定为绑定的不可交易的道具,本周更新维护后在掉落时绑定状态发生错误,变成了非绑定的可交易道具,目前此问题已修复。

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性,小龙人将对已经进行流通(拍卖、交易、邮寄等)的【琉晶末·青】进行回收,具体回收方案如下:

>>>对于【琉晶末·青】的购买方

回收通过各交易渠道获取的【琉晶末·青】并返还交易金币、道具。

需扣除的数量不足时,升级到360品质等级以上的佩饰和戒指将被还原到360品质等级,返还升级消耗的材料和金币后继续扣除。

>>>对于【琉晶末·青】的出售方

返还对应数量的绑定的【琉晶末·青】,并扣除交易所得金币、道具。

另外,购买方及出售方需扣除的物品、金币不足时,将在后续获取该物品、金币时继续回收。

该问题给大家带来不便与困扰,万分抱歉!小龙人后续将安排全服补偿,敬请留意!

补偿内容如下:

【琉晶末·青】*5;

【极·碎金饭】*3 ,【佳肴食盒·精】 *3;

【千锋·合道·贰】*2,【神盈·合道·贰】*2,【守冥·合道·贰】*2,【凝心·合道·贰】*2。

感谢大家的耐心与体谅,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2月25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