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3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年03月24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1年3月25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白日梦游记签到助力

悲报!美术小龙人04没有设计灵感了!

  眼看截稿日临近,04本就不茂密的头发急得如蒲公英一般脱落。可恶的碧油唧还趁机捣乱,改造了龙星领域的传送炮台,以一发“白日梦唧炮”将04卷入了神秘的白日梦中!

  谁料白日梦中竟然有许多04未曾想见的新奇画面,04的灵感增加了。它决定深入探索白日梦境,寻找灵感完成设计稿。为了帮助可怜的小龙人,挽救04所剩不多的头发,请仙家弟子们踊跃协助04探索白日梦境,设计出惊艳的新外装吧!

3月25日-4月1日期间累计签到,助力小龙人04探索神秘白日梦境!

 

>>心弦争歌预热奖励

芳春又至,心弦再启——为迎接2021心弦争歌到来,【心念之弦】日常的心弦奖励翻倍!同时,【秘境讨伐】【荒原任侠】【十洲剑试】【无叶擂台·日常】【千秋戏·日常】增加奖励心弦*5。

活动时间:3月25日更新维护结束后~5月6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IF计划同人画板更新

龙星领域传送点进门处放置了IF计划同人作品画板,仙家弟子可前往龙星领域观赏画作。

 

一、斗法调整

开放战旅奖励370等级的【章铭天晶·叁柒零】,在战旅战绩2500分及以上可以获得。

 

二、通用调整

>>仙府优化调整

优化坐骑家具【粟小叽】、【鸣岐仙凤】、【山间狩】、【玉兔蹦蹦】、【皓梦天舆】、【皓梦金舆】的摆放面,现在它们可以放置在各种平台上了。

修复部分仙府坐骑摆件及挂件家具tip无法显示的问题。

 

>>其他通用调整

现在转服后会清空商店道具回购列表了。

 

三、剧情&历程

修复异世绘【日月圣书】中的任务有时无法完成的问题。已经处于无法继续进行状态的任务会被重置,重新获取道具接取任务即可正常完成。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3月25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