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夏日必备!《古剑奇谭网络版》夏日活动开启,一起清凉一夏! 2021年07月07日

  暑期版本内容现已登录研发测试服,“雕文造册”研发测试邀请函派发活动进行中,测试资格凭证兑换现已开放,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兑换。
  了解更多详情:http://gjol.wangyuan.com/index.html
  惊!幼年屏翳热晕街头为哪般?!今日小暑,时逢盛夏,眼见着气温越来越高,是时候找个清凉之处避暑咯~为了防止外出历练的年轻弟子们受下界高温之苦,近日秦陵之盟专门在龙龟岛开辟了一处“避暑之地”!专供仙家弟子们消暑解乏,有意者届时可不要错过。
  本周四(7月8日)更新维护后,2021夏日沙滩节活动即将开启!仙家无暑,清凉一夏,参与即可兑换丰厚奖励!

夏日沙滩节活动介绍

夏日沙滩节活动奖励

  7月8日更新维护后,2021夏日沙滩节活动即将开启,感兴趣的仙家弟子们可不要错过哦!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快带上它们装点你的盛夏吧~!
  《古剑奇谭网络版》暑期版本将至,欢迎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获取更多暑期版本相关内容哦~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