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10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年10月13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1年10月14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更新

苏绣活动时间延长!各位仙家弟子不要错过啦!

裁答锦绣、龙巡四海寻锦绣活动延长,持续至2021年10月21日,仙家弟子可在限定时间内参加活动。

本周更新维护与结束后,完成每日任务后可获得【龙星残谱】上限为10个。

 

☆职业调整

珑瑛·珑君

 

苍石金刀

修复星蕴特技【熔冶】中,“熔冶”效果增益【寒崖千仞·凌云】伤害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结庐·人境】对“自抑”状态下的寄身相·曲青戈伤害未正确生效的问题

 

风雨不动

修复取消施放【金玉鸣】后仍可获得“逸志”效果的问题


☆斗法调整

斗法其他

彪炳册、彪炳册·阵营调整为账号获取,账号消耗型道具。仙家弟子各角色下现有的彪炳册、彪炳册·阵营道具,将暂时清空,稍后根据各角色拥有的彪炳册、彪炳册·阵营数量之最小值,发放账号补偿

影煞追魂榜改为跨服,现在可以跨服显示影刹追魂榜的目标并进行追击了。

现在影刹追魂榜可以直接打开了,不需要完成[影刹来信]的系列任务了。

现在玩家同时悬赏多个目标时,悬赏金额不会再呈指数级增长了。

现在悬赏玩家被击败时,发布者也将收到邮件通知了。

 

☆秘境调整

新秘境难度开放预告:
忘忧谷之战·神一 豪侠难度,将在2021年10月17日中午12时开放,迎接仙家弟子的挑战。

修复了击败首领【寄身相·曲青戈】的相关成就没有账号共享的问题


忘忧谷之战:

凶蛟:修正凶蛟头部和尾部的血量不随着队伍人数动态变化的问题

凶蛟:【翠蛟雷】和【壁水笼】不再对治疗专精的角色释放

 

☆通用调整

九转宝牒道具描述修正,删除了长锋无影无法转服的相关描述

修复通用挂饰栏没有正确账号共享的问题,已激活通用挂饰栏的仙家弟子可先行登录激活过的角色,再登录其他角色即可成功共享。

金币变更为账号共享数据

金币上限增加至300万

每个角色登陆游戏及切换场景时,会自动处理旧金币转化成新金币。

若转化后新金币总值到达上限,则只会转化上限值减去当前值的部分金币,剩余金币等待下一次转化。

金钱排行榜更新为账号排行榜,清空原有榜单。

 

☆数值调整

修复芒锋·合道、幻刃·合道、穿石·合道对带有护盾的目标造成伤害不正确的问题

引道内容更新:增加挑战难度秘境【忘忧谷之战·神一】、【泉底巫祝】。

提高了异珍·灵晖晶土的获取和每周上限

灵器商店增加了可购买的所有职业的元蕴灵

佩饰、戒指的等级上限提升至435

异珍金晶碎粒、异珍·金晶碎屑周上限调整至480,问道修行部分任务中获得的异珍金晶碎粒、异珍·金晶碎屑数量提升

秘文册中可购买尘封的试炼记忆·九、尘封的试炼记忆·十,记忆之匣奖励提升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10月13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