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预售今日开启,《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外装“旧韶光”细节展示! 2022年01月20日

  轻松游戏,快乐修仙!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点击了解更多年度版本内容:https://gjol.wangyuan.com/zt/2021/edition/index.html

  仙家弟子们,今日更新维护后,全新“旧韶光”系列外装的预售活动就要开始啦!让我们提前去看一看外装的精致细节吧!

【全新外装“旧韶光”成女款细节展示】

全新外装【旧韶光】成女款

  在似水流年里,唱一段慢调跳一场小舞,旧年的音乐流淌在时光的空隙里。

【全新外装“旧韶光”少女款细节展示】

全新外装【旧韶光】少女款

  流光满溢,是少女的天真和无邪,踩在旧年的街道上。

【全新外装“旧韶光”成男款细节展示】

全新外装【旧韶光】成男款

  光阴穿梭,一度棠明,指间跳跃着精致的戏法。

【外装预售今日开启】

全新外装预售规则

  外装折扣券限时上架,49元折扣券即可抵扣100元人民币!请仙家弟子们留意活动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哦!
  注意:折扣券使用日期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

  全新“旧韶光”系列外装将于2022年1月27日正式上架!更多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持续关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