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同设备多账号登录【铭锋论剑】行为处理机制说明 2022年05月13日

各位仙家弟子: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收到玩家关于【铭锋论剑】代练、代打的举报和反馈,但是由于难以检查操作者和账号拥有者是否一致,所以一直以来很难处理。

最近,我们通过技术升级,发现【铭锋论剑】代打、代练行为与登录设备之间存在一定联系。所以我们决定,根据同设备在短时间内使用多账号进行【铭锋论剑】的行为作为判断依据,并对相关账号进行相关处理。

具体处理机制介绍如下:

1.同一设备多账号【铭锋论剑】行为统计具体规则

>>周四维护完成至隔周周四停机维护为一个统计周期

>>一个统计周期内,同一台设备使用4个或4个以上的账号参与【铭锋论剑】达到一定次数,并且该周期内这些账号在其他设备参与铭锋论剑的次数明显小于该设备。

>>该设备及相关账号将会在数据库中打下标记,在下个周期自动进行相关处理。

2.同一设备多账号【铭锋论剑】行为处理

>>一个统计周期被标记的设备、账号,将在后续周期内自动进行以下处理

   *对于统计周期内,通过此设备参与【铭锋论剑】的账号所获得的总加分,将自动回收,如涉及活动奖励也将一并回收;

   *此外,该设备在后续2个统计周期内无法使用任何账号参与【铭锋论剑】。

>>被标记的设备、账号完成相关处理后,将自动解除标记。

>>如果同一设备或同一账号在一个赛季内多次受到处理,还将逐步加重处罚力度!

后续我们将根据新的处理机制执行效果,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判定标准及处罚力度,届时将通过公告更新规则!  

感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与厚爱!

希望大家能与官方共同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发现问题及时与官方沟通反馈!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2年05月13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