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9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年08月3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2年9月1日0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职业调整

天罡
龙城飞将:
剑境被动【上古英灵·融元】调整为全属性800%/1300%/1550%/1600%/1650%的伤害。
剑境被动【过层峦·祛尘】过层峦调息时间降低50%/70%/75%/78%/80%


酩酊诀
修复了【一醉翁】残卷下,施展燕返身后会回复1层白虹化影充能的问题
剑境被动【掷流光·不移】新增额外效果:当已选择【掷流光·固神】时,技能减速区域的持续伤害额外提高180%

御剑
神虹诀:
剑境被动【两仪化清阵·神汇】调整为
星蕴特技【剑沉三尺影】下,云龙击每消耗1格剑意减少两仪化清阵与长风贯虹调息时间0.09/0.13/0.14/0.15/0.16秒。
星蕴特技【鸿蒙藏剑迹】下,剑影凝神每消耗1柄玄凝剑影减少两仪化清阵与长风贯虹调息时间0.09/0.13/0.14/0.15/0.16秒。

飞星篇
略微提前【移星纬】的生效时间。
【移星纬】持续时间调整为22秒。

妙法
三十六章:
【天风环佩·贯明】效果调整为若星蕴特技为【霜城】则天风环佩每段攻击为目标施加2层“沧江”印记。

司命
唤灵咒:
 调整了【金羽.余光辉】效果,使其在战斗状态下不再具有时间限制,脱离战斗后效果消失。

咒隐
调整了【照月归影诀】的施放优先级
【移魂蛊】调整为无法在【 晦月潜蛊】施放期间施放
剑境被动【毒蛊·续断】飞蛾蛊伤害提高调整为18%/28%/30%/33%/35%

异芳
花非花:
【弄春晖·神汇】效果调整为施展弄春晖后获得13层“弄春晖·神汇”效果,持续60秒。效果期间内花云霰命中目标为目标施加3层“花云霰”效果,花云霰造成的直接伤害提高,同时消耗1层“弄春晖·神汇”

 

☆斗法调整

铭锋论剑玩法匹配规则中,“2000分以上视作2000分进行匹配”,调整为“2300分以上视作2300分进行匹配”,今后此分数线将在每周更新时根据匹配状况自动动态调整,不再另行公告。

战盟任务中,以下任务:【铭锋论剑】【十洲剑试】【奇趣斗法】【铭锋论剑·无限】【十洲剑试·无限】调整为无需与其他战盟成员组队,单人即可完成。同时完成任务所需的次数和单次奖励进行了调整。

 

☆通用调整

成就【纳玲珑】、【炼混元】、【锻乾坤】、【形影不离】、【终于喂饱了!】调整为荣誉成就。

“仙人邀战”地图指示上将会显示高差角标,通过高差角标可以辅助判断“仙人邀战”与玩家之间的相对位置。

可获取外观类成就奖励调整为成就获得后自动激活,将不再通过邮件邮寄。

步云万事阁“启行门”中新增两个勾选项:

1.勾选自动选择藏宝图,可在“一键选择”时,自动选择可用的藏宝图。

2.勾选自动选择道具,可在“一键选择”时,自动选择可用的道具。

玩家角色账号可交易物品调整为可强制合并。

修复从一个持续区域传送到另一个赤羽区域血露薇金粉尘状态未正常添加的问题。

修复新建角色时,因配方、食谱共享而可能获得额外的历世万法神工匠、食修经验值的问题。

修复拍卖行购买光阴梭的等级提示错误的问题。

 

☆秘境调整

“玉轮铃音·帝首熠兮”版本秘境开启:

五方胜境的【豪侠】难度,将在2022年9月04日中午12:00时开启。

礼剑四灵的【豪侠】难度,将在2022年9月18日中午12:00时开启。

问鼎剑台·上的【困难】难度,将在2022年9月29日中午12:00时开启。

问鼎剑台·上的【豪侠】难度,将在2022年10月16日中午12:00时开启。

 

☆数值调整

帝剑台、造极峰区域龙星路域通等级上限提升至15级。

帝剑台、造极峰区域龙星路域通认知度周获取限制调整至800点。

帝剑台、造极峰区域龙星路域通开放新的认知度目标。

豪战商店·帝首上架头像、头像框、称号、武器外观等道具(相关道具将在9月4日更新维护后上架)

添花符商店上架【灵悟妙化·玖·五方胜境】【灵悟妙化·玖·礼剑四灵】

移除【鱼骨币】【引道签】的持有上限。

 

☆玩法调整

调整了记忆之匣玩法中的计时时机,玩家除了交互场景上【记忆之匣】的物件之外,离开初始区域也会立即开始计时。

 

☆界面调整

调整了寄信功能界面,现在寄信给非本服角色在已寄里界面中将显示寄出目标角色的服务器。

妙笔丹青功能进行快捷拍照时将不再自动对焦。

团队面板设置新增可自定义效果图标大小的功能。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2年9月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