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碧油唧来了!网元圣唐联合GGAC银河画廊发行首个游戏IP类PFP头像项目!《古剑奇谭网络版》Web3上新! 2022年09月08日

碧油唧(谐音BUG)——《古剑奇谭网络版》中可爱又迷人的小“反派”,为了爱与和平常年帮策划背锅,现在要来投奔你啦!

 

来古网!领头像啦!!

 

即日起至9月14日23:59,登录《古剑奇谭网络版》即可领取全新头像组合【碧油唧·绮想】&【银河画框】。

 

碧油唧来了!

 

10000只各式各样的碧油唧,每只都独一无二,正在跨次元寻找热爱国风与东方文化的唧友,它们将会带你在虚拟的元宇宙与现实的物理世界中穿梭遨游,一起探索新的古剑故事!

项目介绍

碧油唧《古剑奇谭网络版》头像盲盒数字藏品(简称“碧油唧数字头像”),国内首个游戏IP的PFP头像项目,也是GGAC发行的首个头像项目。本项目根据《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碧油唧”的形象进行二创设计,采用东方传统岩彩画风与CG技术相结合的创新创作方式,通过算法机制生成10000个碧油唧头像,基于区块链技术铸造成为数字藏品,由网元圣唐授权,于GGAC银河画廊APP上链发行。

同时“碧油唧数字头像”也是GGAC首款在文昌链发售的数字藏品,该头像的转赠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每一个“碧油唧”都是独一无二的图像,上链存证后,不可撤销、不可更改,可用于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档案头像展示,让大家在社交媒体和虚拟世界中有了一个”暗号“一样的标记,通过头像就能找到伙伴,因此这个独一无二的头像更像是社交身份卡,有助于持有人获得额外的社交资本,与其他持有者产生共鸣,结识更多拥有共同爱好的朋友,通过Web3.0的方式共同打造《古剑奇谭》IP新的内容与玩法。

 

创作说明

碧油唧数字头像(初代系列)以《古剑奇谭网络版》丰富精彩的套装和三次元的时装为设计思路,使用岩彩画风格进行创作,由国内顶级CG美术制作团队手绘制作,古网游戏团队监修,耗时数月打造而成,共计8个系列,每个头像由8个部件构成,每只都超级可爱!!

除各种套装时装之外,制作团队还创作了“中秋节”、“碧油唧学院”特别款,和大家一起庆祝中秋节与教师节(同一天哦)!

“中秋节”、“碧油唧学院”特别款数字头像

 

目前主站上线了部分头像,所有头像将在近期全部揭晓,更多特别款即将释出。

 

9月下旬《碧油唧头像盲盒数字头像》即将正式发行!

 

神秘活动?往下看!

 

庆祝中秋领空投!抽盲盒!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