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斩尽邪魔】 2022年12月13日

姜宁是中原最大的赏金佣兵组织“血露薇”的首领,兼任诛妖类悬赏总教习,好女装易容,行走世间亦常以女子面貌示人。第一次见到他的人很难不被他艳丽妖异的容貌惊艳,进而被他亲和的态度所软化,放下戒备。然其行事作风与外貌截然相反,他思虑周全,冷酷谨慎,擅仙武拳掌之术。

 

惊蛰教在虚域·陈州四设邪阵,暗行秘密试验的发指行径。在仙家弟子与姜宁的共同努力下,阵枢已经被摧毁,但阵眼仍四散各处,遗祸无穷,遮天蔽日的巨大邪气球掩盖了内在的一切污浊,亟待人手肃清。

仙家弟子在解锁相应区域龙星路域通等级后,地图上变会出现阵眼方位的标记,入内将阵眼妖物诛除,邪气自散。

 

将阵眼妖物殁后妖力凝作的晶体——【黑晶危下宿】收集起来,交予 “陈州第一诚信商人”熊换换,或可从他那获得一些心仪之物。

 

可兑换奖励: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