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藏品】 2022年12月14日

在游戏界面右下角选择【十洲博物】,弹出选项框中点击打开藏品界面。

 

奇珍

藏品-奇珍下分为灵材、宝藏、三世书、仙乡思忆、珍玩、门派掌故几个部分。

玩家在进行万宝归藏时,开启藏宝箱有几率获得稀有宝藏道具,可拖至快捷栏使用;

三世书即可玩家与三世书中结缘角色互赠而得的礼物;

仙乡思忆为玩家在枕剑仙乡·纸艺场景中所获取、使用的道具。

 

百戏

游戏中如若玩家开启了嗅宝罗盘,身处各大地图时,靠近宝物附近便会有宝箱标识提示,指引宝物的大致方向。

 

当玩家靠近宝物一定范围时,上方的嗅宝罗盘提示开始闪烁,代表宝物就在附近,并能够听到嗅宝罗盘的提示音,可根据声音大小远近辨别宝物所在方位,找到宝物后右键点击拾取即可。

 

打开地图最上方可显示当前所处地图宝物共数量,及玩家当前已探寻宝物数量。

 

所收集到的宝物会被收藏到藏品-百戏中,以杂物、珍玩、百味、奇情分类放置。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