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年度福利,感恩巨献!超值充返活动来啦! 2022年12月20日

又是一年年末啦,越来越低的气温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将至。

我们带着年末充返福利来啦!

年度充返活动时间

年末充返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2日0点至2023年1月5日更新维护前。

本次年度充返计算时间:2022年12月1日6点至2023年1月5日更新维护前。

 

年度充返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即获超值赠礼。

√ 累计充值100额外赠送价值150的【时长+绑定通宝】。

√ 累计充值300额外赠送价值420的【时长+绑定通宝】。

√ 累计充值500额外赠送价值660的【时长+绑定通宝】,加送一个【不绑定可交易】礼盒·显隐龙踪。

√ 累计充值660额外赠送价值888的【时长+绑定通宝】,加送二个【不绑定可交易】礼盒·显隐龙踪,加送一个【不绑定可交易】特效挂饰【梦扶疏】。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所有奖励不可累加,每个账号仅可获得一档奖励,将根据活动期间内账号累计充值金额,所达到的最高档次进行奖励发放。

本次赠送的游戏时长仅可在当月进行使用、次月失效,账号下同时拥有充值获得的游戏时长及本次活动赠送的游戏时长,将先扣除活动赠送的游戏时长。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