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全新秘境【瘟骨红颜】即将开启! 2023年01月09日

各位仙家弟子好~

本周全新秘境【瘟骨红颜】即将开启,参与秘境挑战即有机会获得外观奖励哦~

快来一起看看吧!

 

秘境【瘟骨红颜】即将开启

       作为瘟神最高调积极的信仰者,瘟癀会始终奔忙于散播瘟疫、传布瘟神信仰的前线。生命只在砥砺磨炼中才能与日俱进,而能历经疾疫痛楚之后存活,才是得瘟神垂怜的优异天选者。

       瘟癀会与苍骨所率惊蛰教联合,在苍骨以无名之剑破开虚域·陈州的结界、剑指浊气神陵时,一并来到此处。他们运用能惑人心智的鸣骨,向虚域·陈州中苦苦求存的夭厉之民宣扬瘟神信仰、收揽结盟的同时,更是以新型堙蛊将其强化,指导他们与修仙者对抗。

       你为阻止瘟癀会蛊惑更多夭厉之民而与杜忧一路探查,在击败一批夭厉之民及瘟癀会信徒后,瘟癀会总会会长白海棠终于出现在你面前。她决定亲自动手,将你们这些碍事的修仙者诛除。

 

【瘟骨红颜】人物介绍

陈梦寒

 

秘境【瘟骨红颜】奖励一览

莽墟一梦·金蝥网

 

点缀·黑蟒纹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