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春季里开花十四...欸不对不对,是元宵灯会啦! 2023年02月01日

传统农历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又称上元节。

古人称正月为华月或者元月,夜晚为宵,正月十五为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故而称元宵节。

 

元宵节做为中国传统节日,主要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素有燃灯习俗,挂起彩灯,燃放焰火。后来有好事者把谜语写在纸条上,贴在五光十色的彩灯上供人猜。

那么,在古剑世界里的元宵,又是怎样的场景呢~

 

赏灯解谜

 

元宵活动【赏灯解谜】将于2月2日更新维护后上线!

上元时节,十里游人接踵,万盏华灯竞辉,真是好不热闹!为庆此佳节,博物学会精心准备了若干谜题附于花灯之上,不知仙家弟子们可以解出几道呢?

 

全新挂饰奖

完成元宵活动【赏灯解谜】,积攒赤金元宵,即可获得挂饰【浮圆子】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