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研发测试服招募开启! 2023年05月31日

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暑期版本即将开启!主线剧情推进,全新秘境开放,诸多内容优化。

《古剑奇谭网络版》暑期版本研发测试将于6月6日16:00开启

测试资格发放规则及研发测试服活动还请仙家弟子们留意查看哦~

测试活动开启!

抢先测试活动:

全新测试服活动也将在研发测试服开启,参与研发测试并完成测试活动,即可获得多样化的奖励,包括永久称号奖励哦!

 

风雨无阻活动:

活动时间:6月6日到6月21日24点

 

活动奖励:

特殊颜色永久称号【孤城先遣队】,乐天晴的特制鳔胶,人参茉莉茶,甘肴食盒,蔚云盒,鱼龙跃金涛。

 

参与方式:

仙家弟子们需要完成所有测试服版本目标。完成测试目标后即可领取奖励。

 

版本目标举例:

完成剑主奇谭第二十四章

完成普通难度秘境

全新地区龙星路域通达到3级

 

研发测试通宝福利大放送

 

为了感谢大家积极参与研发测试,鼓励大家积极提交问题反馈,小龙人将开启通宝福利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6月6日到6月21日24点

 

活动奖励:

第一档奖励-200通宝,奖励标准-积极参与测试,限量100名。

第二档奖励-500通宝,奖励标准-积极参与测试且提交有效反馈,限量30名

第三档奖励-1000通宝,奖励标准-积极参与测试且提交较多有效反馈,限量5名

第四档奖励-2000通宝,奖励标准-积极参与测试且提交较多有效反馈且质量突出,限量5名  

*以上奖励,将在研发测试结束后,根据整测试及反馈情况进行评定,每档奖励人数最终评定总量不足,名额将空缺处理

 

参与方式:

仙家弟子参与研发测试服活动,并通过【问题反馈】功能提交建议和BUG反馈,测试结束后,小龙人们将根据测试参与情况、反馈数量及反馈质量给仙家弟子发放奖励。

在esc菜单中选择问题反馈

 

反馈时注意选择测试服

 

测试活动资格获取

为了保证测试效果,同时使得每一个热爱古网的玩家都有获得测试资格的机会,小龙人将重新开启--“雕文造册”研发测试邀请函派发活动,相关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日维护后至2023年6月15日维护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小龙人01】会出现在步云洲·回忆和步云州·战乱(-19,-48),可以前往【小龙人01】处兑换测试资格凭证-【龙星邀请函】,成功购买【龙星邀请函】即可获得研发测试资格!

*网元用户获得测试资格后,会在【研发测试服】次日开服前,收到测试邀请邮件同时激活对应网元账号的研发测试服资格;

*联运平台用户获得测试资格后,会在【研发测试服】次日开服前,收到测试邀请邮件及网元账号&密码,可凭该账号前往网元平台参与研发测试。

 

测试资格凭证兑换规则:

针对不同用户,我们提供了5种测试资格凭证,具体兑换规则如下:

>>【龙星邀请函·壹】

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29999个【地星铢·虚域·陈州】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壹】,每日全服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贰】

铭锋剑绩、十洲剑绩任意一条达到90000的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1999【金币】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贰】,每日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叁】

济云万法-凿空浑沦贡献值达到5000的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1999【金币】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叁】,每日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肆】

在玉轮星阵占领星纬石的盟主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1999【金币】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肆】,每日限量发售25个;

>>【龙星邀请函·伍】

仙家弟子可前往步云州【小龙人01】处,使用1999个【明灯签】兑换1个【龙星邀请函·伍】,每日限量发售25个;

*以上5种测试资格凭证道具,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个,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仙家弟子,请不要重复购买,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5种测试资格凭证道具,每日购买数量限制将在每日20:00刷新,敬请留意!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