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5月6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年05月05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1年5月6日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心弦争歌

2021心弦争歌冠军总决赛“决战歌”已于5月4日20:00截止,票选结果如下。感谢所有仙家弟子的热情参与!

 

>>>>【夏日勤修】签到活动继续

2021年4月29日6:00-2021年5月13日6:00期间,完成每日签到,可在夏日勤修签到界面领取奖励。

第一日:蔚云盒

第二日:夏日勤修赏·之一(开启可获得375残片*6、十洲令*188)

第三日:甘肴食盒·精

第四日:夏日勤修赏·之二(开启可获得375残片*12、十洲令*388)

第五日:合珏囊

第六日:夏日勤修赏·之三(开启可获得375残片*18、十洲令*588)

第七日:夏日勤修礼,可自选挂饰(游龙梦金扇、豆豆儿、豌豌儿、雪豆儿)或尘晶

 

>>>>秘境首领外观、照影奖励掉落翻倍【最后一周】

活动时间:4月29日更新维护结束后——5月13日更新维护结束前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仙家弟子在普通、困难难度石火梦身冢、腐萤深窟、聚宝仙府、雾羽丘林、天门迷阵、琅泉界桥中获得外观及照影奖励的概率翻倍,且获得的第一件外观与照影奖励可交易。凡在活动中击败过相关首领的仙家弟子,将在5月13日更新维护结束后后——6月3日期间收到【罗绮仙仪匣】,该道具开启后随机获取一件还未获得的石火梦身冢、腐萤深窟、聚宝仙府、雾羽丘林、天门迷阵、琅泉界桥秘境首领掉落外观或照影(如都已获得,则奖励188尘晶)。

 

一、职业调整

>>珑瑛·珑君

苍石金刀

乾坤同固·极·迎式的调息时间会在战斗减益效果栏中显示。

 

请各位仙家弟子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1年5月6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