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凌霜傲雪,全新外装【天衣·捣寒凌香】即将上架! 2023年01月30日

清浊激破,绝境新生!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2年度版本“凿空浑沦”现已正式上线!清浊聚涌,极刃飞来,首个人型双形态全新门派“浑沦”破空出世!主线剧情全面推进,全新场景即将开放!诸多秘境高燃开场!三世书更新,本届芳春令主乌芒加入!斗法新赛季,全新战场即将开放!更有诸多全新玩法及系统优化内容等你体验!

 

 

天衣  捣寒凌香

岁逢癸卯,龙星商会特地依据兔子搏鹰所表现之勇武无上,拼搏不止的气象,设计而成此套天衣。

 

全新【天衣·捣寒凌香】将于2月2日更新维护后正式上架!

 

穿于竹林之间,飞快穿梭的人影所踏之处只留下片片竹叶,干净利落的设计可以让人在行动之时不受限制,手腕上的护腕能让仙家弟子在行走江湖之时避免细小的割伤。

 

全新外装【天衣·捣寒凌香】三体型均包含可穿脱样式,伴随天衣系统自由染色,可以自由创造属于你的“独特天衣“!快换上这一身行头,游历江湖,去看这世间天下万物万景吧!

 

新年已过,全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啦~

我们后续会带来更多全新外装消息,我们不见不散哦~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