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6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3年05月3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2023年6月1日05: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

“共华年”大区全服预计10:00开启。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研发测试服招募开启!

活动期间,【小龙人01】会出现在步云洲·回忆和步云州·战乱(-19,-48),可以前往【小龙人01】处兑换测试资格凭证-【龙星邀请函】,成功购买【龙星邀请函】即可获得研发测试资格!

*网元用户获得测试资格后,会在【研发测试服】次日开服前,收到测试邀请邮件同时激活对应网元账号的研发测试服资格;

*联运平台用户获得测试资格后,会在【研发测试服】次日开服前,收到测试邀请邮件及网元账号&密码,可凭该账号前往网元平台参与研发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活动更新

>>2023心弦争歌

仙家弟子登录游戏,即可收到来自芳春八卿的感谢信,活动持续至6月29日维护前有效。

位于沉璧渊的逸虚(-237,-40)将挂上芳春令主专属挂饰【芳春令】。

 

>>还璧欢歌

照影田蜜蜜在撤退到步云洲的时候,不小心把身上带的欢歌珏弄丢了。如果你能把欢歌珏找回来,可以在田蜜蜜那里换到不少好东西哦。据说捡走欢歌珏的,都是玩包剪锤的达人,可以试试挑战他们,说不定就……

包剪锤达人:曲小惜、墨知、素节、茶小乖、明远歌、风茗、乐天星、尚非乐、俄净、俄迟云、乐天晴、雪芙芙、雪呼呼、花小隘、商遥青,以及枕剑仙乡中的其他前辈。

>>欢歌大作战

一年一度的欢歌之力最为强盛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了,收集世间的欢歌之力凝成欢歌珏,是近来真实之境中最热闹的盛事。谁能获取最多的欢歌之力,就能凝聚最多的欢歌珏,成为真实之境最靓的“影”。感兴趣的仙家弟子们不妨乘此机会前往真实之境,加入照影们的狂欢吧。

全新挂饰【红果云怡杖】等你带回家,还有往期活动奖励上架活动商店,届时别忘了登录游戏前往查看~

 

☆秘境调整

>>苍阁魔音

1.修复部分特效与实际效果偏差的问题。

2.修复昊苍有概率仇恨错误的问题。

3. 修复【幻·荒音慧首】出现时机有概率错误的问题。

>>苍生冢

1.修复了首领有时无法完整释放技能的问题。

>>瘟骨红颜

1.修复了首领有时无法完整释放技能的问题。

 

☆通用更新

修复照影[灵狐·阔阔]未正常参与[绒耳稚心·灵狐盲盒]保底的问题。修正后保底数量将重新累计,请仙家弟子抽取到未激活挂饰时注意及时使用。活动期间,仙家弟子登录后可通过邮件获取[绒耳稚心·灵狐盲盒]*5、[尘晶]*88、[赈云册·无限]*888。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3年5月3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