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暑期版本-成就转化及道具调整通知 2023年06月01日

各位仙家弟子:  

《古剑奇谭网络版》暑期版本即将上线,随着新版本的开放,将伴随着如下调整:

菩提心系列改动

1.将归零现有的菩提心,重新计算。

2.现有的旧悟叩心石·蕴华、异珍·蕴华,将不可再使用,可以卖给商店换取一定金币。


记忆之匣改动

1.记忆之匣版本结算,将清空记忆相关排行榜并发放赛季头衔奖励。

2.记忆之匣商店物品将更新,其中凿空浑沦版本道具险境灵悟·蕴华等将不再生效。

 

剑境系统改动

1.不可重复获得的心芒简和心悟花(例如:龙星路域通等级奖励,版本目标奖励)将不再由原途径产出。

 

装备属性改动

1.当前版本获得的四时问心符及旧悟扣心石的属性将不再生效。


斗法相关改动

1.【战十洲匣】【魁斗天晶】【章铭天晶】【灵思露】和【斗胜】【制敌】【晖晶泥】【灵晖晶】将加上“虚城”后缀,无法使用。

2.斗法装备强化等级、斗法灵器等级将清零。

3.6月29日不再进行斗势境界结算,并且斗势境界清零,斗法星蕴点数重置。

4.铭锋论剑战旅将在6月22日结算排名,6月22日之后进入休赛期,不再能获得铭锋论剑匹配分和战旅分(铭锋剑绩可正常获取),铭锋论剑的匹配分数将在6月29日清零。

5. 铭锋剑绩、十洲剑绩主分支将进行替换,旧有十洲剑试主分支将变为自由分支【幽月洗寰】,旧有铭锋论剑主分支将变为自由分支【暗重霄】,其分支进度按67%比例折算,已领取状态将继承。

6.十洲剑试的匹配分数在6月29日清零。

7.战盟等级将在赛季更迭时重置变为1级,战盟个人等级将在赛季更迭时重置变为1级。

8. 零星·东曦既驾将从斗法剑绩奖励中移除。


成就相关调整

1.成就年鉴中,纷争分类下【凿空浑沦】版本相关的斗势境界、十洲剑试匹配分、铭锋论剑匹配分、剑绩分数成就变为荣耀成就。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期待在暑期版本与大家欢聚同游!

祝大家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网络版》项目组

2023年6月1日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