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血海深仇的终局?全新秘境“魔哭涧”即将上线! 2023年06月07日

虚域·陈州中有多处空间裂隙,其中魔哭涧中这一处最大,连接着魔域不知名区域,魔气经年累月的渗透,使得裂隙周围的地貌也产生变化,生长出大片魔域植物。因魔气太过浓重,此地魔物聚集最多,更时不时有强悍的魔出现,与其他魔产生激烈的厮杀与吞噬。

断剑楼主司空瓒得神秘人传信,终于找到当年茗剑楼灭门案的元凶。你与司空瓒一路追击,终于在魔哭涧的空间裂隙前将其阻截。

巍巍崖边,虚域绝境,往事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十六年的血海深仇终于要迎来最后的了断……

全新小型团队秘境“魔哭涧”即将开放,在此之前,先去了解一下将在秘境中遇到的各位首领们吧!

 

魔哭涧秘境首领·厉连朔

 

 

魔哭涧秘境首领·钟无痴

 

魔哭涧秘境首领·司空瓒

《古剑奇谭网络版》凿空浑沦版本暑期资料片“共烛天明”6月29日正式上线!更多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持续关注!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