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人皆有礼 《古剑奇谭网络版》携手酷狗国风新语开启专属企划 2021年12月09日

  草木皆国风,铃音共华年,《古剑奇谭网络版》年度新版本“玉轮铃音”今日正式公测,古网携手酷狗音乐国风品牌【国风新语】开启年度企划,海量福利即将来袭!专属礼包、限定周边惊喜掉落,音乐专场点燃冬日,更有上海烛龙音频组首度做客访谈,揭秘新资料片配乐背后的故事!

  活动时间:12月9日-12月23日
  活动链接:
https://m3ws.kugou.com/mtpls/topic/61a74207dea80b9f8d074fd7.html

【专属礼包人人可得实体周边评论相赠】
  国风新语,畅听铃音,12月9日-12月23日,酷狗以音乐为媒,用为期两周的丰富站内活动为新版本“玉轮铃音”升温。

  与此同时,官方好礼火热发放中,前往酷狗音乐活动页面查收专属兑换码,即可领取内含“全新飞行坐骑【寻木枝】(限时)”、“甘肴食盒”、“化愈·返真·壹”等丰富内容在内的福利礼包,助力仙家弟子们新版本体验更酣畅。

  阳光普照与欧皇大奖自然是相辅相成,不光有人人皆可领取的“国风新语专属礼包”,小龙人再度慷慨加码,《步云》实体专辑、非遗门派剪纸复刻套装、通宝等珍稀豪礼已进入奖池,前往活动页参与评论征集活动,说出你和古剑结缘的故事,或历代作品中印象最深的配乐将有机会获取!

  活动链接:https://m3ws.kugou.com/mtpls/topic/61a74207dea80b9f8d074fd7.html

【烛龙音频组LOGO首曝耳机摇滚龙竟这么潮】
  初次做客酷狗,除了留下“拜山头”的珍稀奖励外,还有上海烛龙音频组访谈放送!潮流LOGO首次曝光,《共华年》原声集创作灵感爆料,新版本配乐思路一一剖析,没想到带耳机的音乐小龙人竟如此健谈?立即查看访谈,感受仙侠世界风花雪月的音乐匠心!

【国风音乐燃情冬日直播专场火热来袭】
  不仅如此,12月10日,酷狗音乐国风新语将开启直播专场,晴愔、Sherry龙小葵、Tacke竹桑、小义学长、簟画等多位知名唱见献唱古网新版本,带来多首各位耳熟能详的国风曲目!12月10日18:00-24:00,锁定酷狗直播国风新语频道(频道号:233),感受冬日铃音,古剑深情!


 

分享:

注册账号
下载最新
客户端
预约
领好礼
立即充值
进入官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